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屆性別研究碩博士論文研討會 倒數中
2007/10/04 14:02:29瀏覽171|回應0|推薦1

說真的...
擔心,
是因為其他人不是用進行中的論文,就是用final的碩博士論文,改寫發表,
只有我剛入學,既沒proposal基礎,亦缺final能力;
焦慮,
是因為擔心自己認不清實力,
啥都沒有,尚未入學就白目投稿,才剛入學就不自量力上台發表;
不安,
是因為擔心自己的表現,焦慮丟了游老師的顏面;
而緊張,
好像就自然而然成了必然情緒。
這下可好,擔心,焦慮,不安,緊張,通通有了。

明天的研討會,下午第一場的發表,研究所的處女秀。

我想,我不能只看到負面情緒,
就學學bell hooks吧,黑人又怎樣?女人又怎樣?
是啊~碩一不行嗎?還沒proposal或final又怎樣?
我發表的是,實實在在生產的文章,
認真耙梳相關文獻,努力讀懂Butler原文,
搏感情進入田野,還要收起情緒重看田野,
掙扎.反思.陷入膠著...拿自己和理論硬拼對話,
造就了10/5 下午時刻的20-30分鐘,屬於woolf的處女秀。

要先說,謝謝卡利,刺激/激勵我,才得以催生這篇文章;
也謝謝盈璇給我建議和鼓勵,尤其在卡利嚴厲待我之時。

其他...待續,明天揭曉。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lf&aid=127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