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鼠皇后,生日快樂!
2007/09/07 23:40:38瀏覽226|回應0|推薦1

親愛的松鼠皇后:

生日快樂!
雖然不能和你一起慶生,我還是去買了蛋糕,是你喜歡的巧克力蛋糕喔。
但是,我想...若是買了臭豆腐,你應該會更開心吧!
不過臭豆腐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嗑光的,等我去台北在一起臭死一起吃。

很想你,尤其接到電話聽到你的聲音,讓我更想你;
想到高中一起參加舞會一起逛夜市亂晃,
不過每次都要在宿舍等你等到睡著..
想到之前我心情不好,窩在你那兒你給的溫暖和愛,以及一堆貓毛..
想到上次我們去花蓮,明明很飽還要硬吃你愛的臭豆腐和我愛的八寶冰..
想到,很多。
那是我們的回憶,我放在心裡,暖暖的。

我想說:謝謝你,
在我的生命,不論開心或得意或難過或沮喪,都會有你,
雖然你在北我在南,可是我知道,空間上的距離不是距離,我們的心,很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lf&aid=12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