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思念~
2009/05/24 19:21:19瀏覽354|回應0|推薦7

 

偶而想起你

想在夢中和你相會

想去你的墓中看你

地點卻不知道

想知道你在家廟小洞穴是否安好

還是想念我們在偷偷哭泣

如果你現在還活著

當年那些建議勸告的話語

你是否還會聽進去

也許.............................

結局就會不一樣

而你..............................

現今也一樣健朗的活著

抱著兒孫在享清福吧!

親愛的母親

你的走............................

讓我多麼傷悲極不捨

現在..........................

我也把自己的影子裝進甕中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在一次相遇

在做一次你的女兒

請把我的影子印在你心頭

萬年....千年...........................

最後

也請你放心

我們三兄妹現在都過的很好...

真的很平安.順遂

而你往生至今也屆滿三個月了

我真的不想和妳說再見

我的母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ke1968&aid=297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