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萬歲~
2009/05/17 19:55:04瀏覽436|回應0|推薦6

今天中午和宅爸參加同事女兒的文定之禮

我們去到餐廳時間已經有葳些遲到了

想說現在就位後

就可以開席吃飯

那知

因為新郎新娘是大學同班同學(目前正在修博士班)

可能交遊廣闊

朋友眾多

我們等到一點半才正式開席吃飯

從第一道冷盤

第二道甜糖圓

還算正常

第三道菜我就傻眼了

居然是冷盤沙拉

真是奇怪的菜色

第四道是割包配豬腳滷肉

這下我才發現

菜色應該是年輕人點的

完全顛覆傳統菜色

不過宅媽我真能接受

因為真的.......可以吃飽喔~~

中間空檔新娘.新郎還有發棉棉糖及軟軟糖

給現場的小朋友......真是好玩

(很可惜宅媽我只搶到軟軟糖2支)

婚禮過程中還請到PUB歌手演唱

全是唱一些祝福的西洋歌曲

真是另類的訂婚喜宴~

這頓喜宴我們吃到3點多才結束

結束時拿到的喜糖是大黑松小兩口的喜餅

最最好康的就是

裝喜糖的袋子居然是泰國最有名的曼谷包

真是相當好看喔!!

我終於在一次親眼見識到

年輕人自己主辦的訂婚喜宴

真的好玩又可以吃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ke1968&aid=295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