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劇魅影
2009/02/28 22:02:40瀏覽1612|回應3|推薦64

今天在好萊塢台看到歌劇魅影的播出,很高興的重溫舊夢。看過幾部不同的歌劇魅影電影,印象中還有一部黑白片,每部電影各有不同。但這次的影片與我印象中的Andrew Lloyd Webber 版本類似,看了之後,特別找了一下,原來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中文介紹。難怪感觸這麼深。

雖然不像三年前在劇院看那麼震撼,但是這部電影的場面動員更多的人,而且看來很細緻,加上中文的翻譯,又有更深一層的體會,難怪有人看了一遍又一遍。

聽說七月份歌劇魅影又要到小巨蛋來表演了。而且『今年劇中水晶燈掉下來的速度比三年前還要快』。真是期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dclub&aid=2696397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看不起,呵呵
2009/03/04 16:58
一張票6-7千捏,有點兒貴,還是看DVD就好~
wood(woodclub) 於 2009-03-04 23:02 回覆:

這年頭,行銷做得很厲害。

每個展覽或是演出都是這輩子一定要看一次的。好像不看以後就看不到了。

還好這個有DVD可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電影版
2009/03/02 22:01

電影版的歌劇魅影也不錯看哦!

音樂由莎拉布萊曼唱的主題曲'很扣人心懸~

wood(woodclub) 於 2009-03-02 22:31 回覆:
應該就是這個版本吧?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3/02 21:41

我覺得音樂還滿好聽的

雖然聽很多次了,還是會一聽再聽

wood(woodclub) 於 2009-03-02 22:30 回覆:

非常同意。

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