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 03
2024/03/02 13:21:23瀏覽60|回應0|推薦0

2024/3/2 (六)

我從很多年前就知道我或早或晚都會離開目前的住所

無論是為了貓咪健康和我自己的心理健康

因為現在的住所雖有空間卻不能認養

所以也沒輒

但我知道目前住所社區地點交通很不錯

很多像我們是第二代住戶

現在還有很多新住戶是第三代第四代第五代都有

為了提升住所的品質及能量至少能upgrade0.5維度

或者說提昇往上高八度音階

無論我未來還在不在這裡

我能說的真相都已經說了

什麼樣的能量行為會讓人感覺噁心生病想要盡早離開?

什麼樣的能量行為會讓人感覺安心舒適不受侵犯?

據舊團隊去年公告所說

她們的任期也只剩幾個月了

她也毫不戀棧

現在看來也就是拖著等時間到吧

平常我其實也不太清楚住所社區附近的事

不過上回開會看來新團隊已經成形

只是還不知未來的位置

夏天

最晚在秋天

社區會有強大的正面shift的機會

新團隊也許可以先籌備

相信新團隊是有智慧, 又帶有公理正義的

而且雖聰穎卻不會把居民當愚民利用,耍的團團轉的

還有社區的安全很重要

建議舊能量的還是要淨化掉比較好

邪通是不太會改變的

這點希望所有女性切記

https://www.google.com/maps/search/%E5%8F%B0%E5%8C%97%E8%A9%95%E5%83%B9%E4%B8%8D%E9%8C%AF%E7%9A%84%E7%A4%BE%E5%8D%80%E4%BF%9D%E5%85%A8%E5%85%AC%E5%8F%B8/@25.0673201,121.4957815,13z?authuser=0&entry=ttu

老實講評價沒有及格三顆星

至少也要有評價兩顆星

現在這個實在是太誇張了

你們自己查一下就了解了

有在用腦袋思考的

該不會只有我吧?!! XD

也期待會有新的女性當主理人

-------------------------------------------------------

2024/3/12 (二)

全球少子化的影響

連小朋友出生

也如地球經濟呈M型化發展

不是出生就是全家族的寶

或者就是投生到較不幸的家庭中

一部分靈魂是強大為使命而來的星際種子

而一部分則是被虐或意外

可能很快就往生回到靈界

但是整體來說

全球少子化也可以代表

現在及未來能夠投生到地球的靈魂越來越少

https://www.gvm.com.tw/article/98605

夠覺醒的靈魂會明白

也會依照靈魂各自的進化程度

除非地球大災難來臨需要全人類轉移

不然通常這一世修行過完

審判時打分數

由於地球已被進化的光和靈魂所看守

當下已在地球的靈魂

無法改變或提升轉變意識

或騷擾他人進化及日常生活的靈魂

今世畢就會接收到自己的回饋

轉世到類似地球

但是是未進化的行星進行修練

例如

有靈通卻不斷騷擾干擾他人進化及日常的靈魂, 

對愛和光不知不覺,也不想進化和學習的靈魂,

只會打擊想提升和幫助地球的人, 

倚賴科技或邪通,

卻對地球沒有幫助,

以為窺探窺視他人隱私,

或利用我來威脅恐嚇他人以賺取私利,

就可獲得提升和進化的靈魂

這是不可能的事

做出了不正當違背自然的事

你延誤了他人的進化就是延誤了自己

你干擾了他人就是干擾你自己

所以靈魂審判的時候有人總是會花比較長的時間

因為很多都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無論好人有多早死

壞人有多長壽

或好人有多少挑戰

壞人有多好命

物質維幕矩陣

還是讓很多人意識無法進步或退化

這輩子過完打成績

一切都會回歸自然

如果一個地方的正義大過於私利小我靈魂的人

今生不合理不平衡的事

會先讓惡人得到現世報

然後再來是過世後的審判

其實這已經是普遍的地球投生轉世狀態了

只是好像還滿多人不知道

以後無論是太進化的靈魂

或者是行為意識無法進步的靈魂

都不會再回到地球行星上

所以寫出來提醒並鼓勵自己

和目前和我一樣

希望地球和人類頻率提升到更好的狀態的靈魂

妳你的辛苦和受苦

都是因為你和整個地球行星有連結

你有解放行星的靈魂任務

而且也有極大可能不會再回到地球行星

因此這世也是你們在地球的最後一世

之後就會回到你靈魂原本的頻率維度星球

此世在地球好好修行互相幫助就沒事了

另外特別感謝

那些個人或單位頻率和mother sekhmet相近

一樣飛速的親人朋友們

------------------------------------------------------------

2024/3/12 (二)

交朋友只看月亮星座可以

但是若是要長期相處的室友或伴侶

除了月亮之外幾乎整個星盤的主星都要看

沒關係就讓他們蠢吧

我還要浪費時間打這個好累

反正他也只是為了她家有做的事業而被吸引

若是真的喜歡他會追我高中同學那型的

另一個女兒5/5雖喜歡

但以行為論來說

也許不一定會出手相助或主動幫忙

所以呢我覺得還是需要幫d女兒10再次做一個明確的神聖召喚

5/5如果真的是天選的  你的療癒者

他就一定會適時出現  給予你最適切的幫助

沒有就不是他

但是除此之外

我想還是很多人仰慕你的

#身高約190或以上

#男性

#台灣或外國人

#月亮水瓶座為最佳

#月亮天秤和雙子也不錯

#聲音好聽

#非異性戀或雙性戀

#金星火星在天蠍為最佳

-------------------------------------------------------------------

2024/3/21 (四)

身旁的人事物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 素養, 心理及身體健康, 心情, 運勢等等

所以當事情還未好轉

代表事情還未完成

重複3/2內容

https://apple516849.pixnet.net/blog/post/267618857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land1984&aid=18035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