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 12
2023/12/09 18:53:04瀏覽91|回應0|推薦0

112/12/8 (五)

今天下午吃完午餐

可能是生理月經痛

我坐在大直美麗華外面透氣

有幾個看來比我年輕的外國男生坐到我旁邊

有一個沒在抽菸的 站的比較遠一直看著我

有一個很年輕的在閒聊 亂丟菸蒂

有一個一直坐在我旁邊

每個長的都滿好看的

但就是有一點點虛胖

而且在抽菸

我先說明

我不會和抽菸或有菸癮的人交往

我非常討厭菸的味道

由於當時就是出來透氣

月經來又不太舒服的狀態

你們還在旁邊抽菸

所以我很快就離開那邊起來走走了

我會說你們都不是壞人

長的也滿好看的

但是有點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XD

------------------------------------------------------------------

我之前不知道還滿多女生(未婚+已婚?!!)在欣賞D10

但是在妳們沉浸在網路虛擬世界中

以及自己的幻象中時

我想對妳們說,

他最愛的是B2#1970~! 

我知道他也喜歡我

但是呢

他對我的喜歡

絕對比不上他對他的初戀B2的喜愛. XD

-------------------------------------------------------------------

很少會生理月經痛

上次腹部有到很痛

是去年夏天在處理被騙, 要上法院的事件

這次的痛比較複雜

但是都和個人情緒和承受的負面投射閒雜能量有關

去年和這次給我最大的負面情緒壓力的

就是我都不想承認他是我學弟的學弟佔最大比例

他利用我恐嚇賺取金錢利益

然後在我背後不知到底嚇唬恐嚇多少人

還包含我的高中同學

他和我最早之前認識的學弟已經變多了

之前他不可能會去嚇我的同學

所以他和R做的某些事

真的是令我感到不太理解甚至有點害怕

然後把社區和我的朋友圈當妓女院

還覺得很得意

重點是炮友圈還覺得都很ok

這才很奇怪

我活在一個怪世界

這次痛更多元

社區很多鄰居好像都很沒事

大概有兩個六十幾的歐吉桑和一個歐巴桑

整天和白天警衛發出很多噪音

偏偏我的聽力又特別好

真的是噪音汙染

所以白天我都會盡量戴耳機

盡量我要聽到他們講一堆無聊他人的事

說他們會通嗎?

好像也是只會通但沒在修行的

看發出噪音的比例就知道了

好吵

真同情前棟的鄰居

我都聽的那麼清楚了

那就不用說前棟低層樓的鄰居會聽得多清楚了

雖說應該不要這麼管外在的聲音或怪事

但是整體的環境多少還是影響到了健康

我悶著反而增加我有可能生重病的可能

所以學弟操控恐嚇,妓女院和社區噪音我一定要說出來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稱呼

這個造成我很多健康問題的25歲男生

他不能再介入我的人生

的任何一個細小的事件或我的個人感情生活

----------------------------------------------------------------

112/12/25 (一)

to #1996 b2

也許可以找找類似的遠距工作, 國際型的,翻譯或可用電腦操作的 :)

https://www.104.com.tw/job/77ukp?jobsource=indexkw_1_09

平時也可查詢台北的會說俄語的朋友

都會去哪裡吃飯或喝飲料

去那邊認識新朋友

也許會多些朋友和工作機會喔~!

#還是希望0621考慮一下, 前幾年聽說她是做黑人美容美甲美髮這塊的話

現在三十幾歲了,應該也有些資歷了,

說要做的很道地美式+黑人style的話

在台灣我覺得是塊新型, 還未很多人會做的市場

可以來試試看

我沒有這前世女兒tess ross#1992的消息

如果台灣台北有黑人美髮美甲店招募請美容師傅

知道怎麼聯絡她

也許可以協助她來到台灣工作

感謝

#一次救兩個

聖誕節快樂

-------------------------------------------------------------------------

112/12/28(四)

雖然我不太會通靈

但經歷過很多事

我依舊認為觀察能量和星盤比較準~! XD

找對象也是一樣~!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land1984&aid=18014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