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 05
2024/05/15 11:12:28瀏覽58|回應0|推薦2

113/5/15(三)

社區矩陣低維能量很老舊混亂

邪通老人和白天security屬這型的

真是醒來就是一場擾民的惡夢

永無止盡

我知道他們不能揚升(還有可能去地獄)

因為根據它們的行為來判斷

他們破壞了整體空間的好能量及使女性子宮和ankh受損不健康

我要奉勸女性如果真的很弱勢沒人幫忙

如果無法淨化掉這些負面人(能量吸血鬼)

要離它們遠一點

#我是引路人 至少我知道誰在保護地球 而誰在破壞地球->邪通

#在最高的層次他們也影響傷害了目前戰爭中的平民百姓

#母親遇到的妳們以後也有可能會遇到

#所以母親先發現是好事

#至於如何提升或至少使整個環境能量不要隨著這低維人降低

#就要看居民的智慧和到底對這詭異的狀況和邪通忍受度有多少

------------------------------------------------------------------

life purpose

2022/7/30

我記得這和爸女兒d10其中一個人生使命有關

這是自然正向的吸引力

正緣和在事業上有幫助的人在未來

也是你個人人生拼圖和地球受到幫助的一塊

所以如果是自己接案當健身教練的話

或在網路上開課教健身塑身減重

會有很多的學生來詢問及上你的課

你也可將你的歷練及健身累積的經驗傳授給需要幫助的人

可找些個人或公司幫你先做簡單的行銷

以你的毒舌和嚴格個人特殊風格

我想會受到學員大量的歡迎的

#個人健身教練

#vip健身教練

-----------------------------------------------------------------------

113/05/30 (四)

雖然挑戰還是很多

但是感謝一起奮鬥的勇者們

沒有妳你們一起努力和及時相助

地球整體的能量和進化恐怕會比現在更慢

所以特別感謝且覺知到自己正在這次揚升浪潮的朋友們

在這物質地球的試煉中

真正的得到(得道)是付出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land1984&aid=18061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