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歌劇 - 悲慘世界
2007/02/06 06:47:02瀏覽348|回應3|推薦11

這個禮拜, 我終於有時間去觀賞歌劇 –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是法國大文豪維克多‧雨果花了十四年寫出來的巨作. 劇情是講法國大革命時, 一個叫Jean Valjean 的男生, 如何從一個犯人奮發向上, 最後變成一個市長, 及扶養小女孩Cosette 的故事. 當然整個故事架構比我的這兩句話還複雜而且感人, 要自己去慢慢欣賞才能體會其中的動人之處.

悲慘世界真的非常好看,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自己有被賣票的受欺騙的感覺. 本來早上是要去tkts ticket boots 買折扣票, 但是問了才知道他們今天沒有賣悲慘世界的折扣票, 所以當我看到旁邊的售票亭有賣悲慘世界的 “ 折扣票 ”時, 就沒想太多的跑去其他的賣票亭去賣票了.
結果果然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我進去後才發現我的票竟然是在最後一排... 天呀.. 這那叫折扣票呀, 還要我25 英鎊呢. 那是真的是很嘔.. 很想衝回那個賣票的地方把那些人罵一噸. 但是後來我旁邊也坐滿了人, 而且還別我不小心瞄到他的票價... 竟然和我的一樣耶.. 該不會也和我在同一家買的吧.. 可能性實在太大了. 所以心情頓時好了一點點..

人真的很奇怪, 自己被騙了就超級不爽, 但是當你發現你不是唯一被騙的時候, 就會覺得還好, 因為有人一起作伴嘛... 好奇怪的心態哦.

在此, 我要特別強調, 除了Leicester Square 旁的 TKTS ticket boots賣的才是真正的折扣票 以外, 其他路邊或是店面的全部不是真的折扣票. 因為他們還會加收三英鎊不等的手續費. 而且我覺得還不如走到劇院直接買還比較划算. 因為, 至少你看的到你買的坐位到底是那裡. 不然會像我一樣, 花錢買了一個超爛的位子. 實在划不來呀.

請注意, 照片中的就是Leicester Square 旁的 TKTS ticket boots, 它就是長這樣的, 千萬不要去錯地方哦.

還有一點就是, 有時候坐前面一點看歌劇和坐後面看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哦. 如果是看和悲慘世界一樣好的戲碼, 我會建議還是坐前面一點看比較好.保證不會後悔的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land00&aid=7215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no idea
2007/02/12 17:22

I dunno neh.

maybe you can try www.broadwaybox.com. you can find some discount tix there.



喬.依絲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謝謝你給我的小撇步
2007/02/08 06:56
我從來不知道還可以這樣買票的, 看來我可以每個禮拜去看一齣舞台劇了.^_^

請問芭蕾舞劇的票也可以這麼買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ush ticket
2007/02/06 22:10

I went Les Miserable this Jan. It only cost me US$21.25 and I got orchestra seat! The price was soo cheap cos it's a rush ticket. You just go to the theatre ticket window around 5pm directly and no need to buy from outside of the ticket stands. I am not sure whether you'd be able to get rush ticket in UK though. Maybe you could give it a shot!

BTW, thw show is awesome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