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貞傳奇】阿貞阿湛的甜蜜瞬間
2013/09/07 14:32:34瀏覽335|回應0|推薦0

(~from網路【陸貞傳奇】阿貞阿湛的甜蜜瞬間)

小蘇最近正在追華視的《陸貞傳奇》,男女主角阿湛阿貞的對手戲太精彩了!
兩個演員陳曉、趙麗穎的外形都很養眼,年紀相仿,演技都很出色,當之無愧的大陸年度最佳螢幕情侶喔。
於是小蘇特地找來兩人在劇中互動的精彩瞬間,分享給大家。
《陸貞傳奇》講述的是北齊女子陸貞,為報父仇進入深宮,從一名小小的宮女成長為女相的故事。新生代美男陳曉在劇中飾演的是一直默默守護陸貞的長廣王——高湛。
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真是羨煞小蘇呀。
 

初次相見,美女救英雄。阿湛對這個美麗善良又有能耐的姑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第二次見面,英雄救美喔!阿貞逃婚的路上遇到了阿湛。
    「啊,怎麼是你?!」
    「啊,怎麼是你?!」
  • 第三次見面,阿貞在樹林中救了遇刺受傷的阿湛【小蘇:這兩個人怎麼老是你救我我救你的呀?難道這就叫做緣分天註定?(*^__^*) 嘻嘻】

  • 阿貞開導阿湛:要好好活下去,不能認命!【小蘇:兩人這個動作……哈哈】

  • 夜裡阿湛發燒,阿貞幫他擦身子,阿湛卻開起了玩笑:往下面一點,再下面一點……還好我傷的是手,如果像司馬遷那樣……【小蘇:阿湛你調戲良家婦女,真是太壞了】

  • 傷癒的阿湛開始調戲阿貞了:你如果餓壞了,誰來照顧我的後半輩子呀? 阿湛很感激阿貞,於是贈之以家傳美玉。【據說古代男女之間互贈玉佩有特殊的含義喔~~】
    可是甜蜜的日子沒過多久,就遇上了官兵,兩人不慎走失……
    然後就經歷了好幾集漫長的分離和思念。
    阿貞終於如願進宮當上了宮女,阿湛則不停地讓屬下尋找阿貞。
    第七集!兩人終於在宮中相遇了!阿湛阿湛你笑得好開心阿,小蘇看得也好開心阿!
    可是阿貞竟然把堂堂長廣王誤認為侍衛……= =
    此後,兩人在宮中經常私會……放到現代,就是在不允許辦公室戀情的企業里,和老闆偷偷戀愛的故事……而且還不知道對方是老闆……orz 又一次私會。
    阿湛一直是阿貞在工作上的智囊團,他畢竟從小見慣了宮廷里的爾虞我詐,宮女之間的小伎倆,他一眼就看穿啦,每次都能幫阿貞做出正確的決策。而且還經常提出:工作這麼累,就別做了吧,回家我養你!【小蘇:好羡慕有一位這樣的男盆友啊Q.Q】
    阿貞遇到火災!阿湛不惜性命相救!!太感人了Q.Q 以上就是截止至EP9兩個人的一些精彩瞬間。很期待,在接下來的三十多集中,兩個人還會遇見哪些波折和甜蜜。 (~from網路文章  謝謝作者小蘇)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836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