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北極星的妙旅
2013/05/24 15:35:21瀏覽97|回應0|推薦2

佳作摘錄:尋找北極星的妙旅/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 妙得雲變,李教授新作展出

 
 香華天.新藝境的杯組: 用李教授的墨白系列

今天和Y來還有K一起去寶勝畫廊,真幸運能看到李導師的新作。

"離開舊公司兩周了"我跟K說。
但我不太想說是什麼原因,只抬頭看著上方閃爍的金葉。

咖啡的香氣飄來了~~那是寶勝的招牌咖啡。
"墨白杯,是李教授幾年前的抽象作品,我父親非常喜愛,他說要遠觀,然後微觀~~"

我們輕輕的攪拌咖啡,看著那白和咖非在杯中的舞動華爾滋。
我微笑的看著ㄚ,這個下午真的很優雅。

"你最喜歡那個作品?"我好奇的問著Y。

Y正試用 香華天.新藝境 的口氣清新噴霧



妙得雲變: 盡納神妙

等不及Y說,我搶著分享李教授的作品。
"妙得江山"是第一系列,接下來是"妙得雲變"
裡面的祖師廟是李教授的居所。

曾經聽過一句話"家是每一個人的北極星。"

HOME,is a resident place. 當你休息時,會居住的地方。

一個住所的嚮往,是希望能和最親的人一起相聚、成長、生活、開創。

宗廟 --就是修行者永生的歸所。

"高山是宗廟的居地,為什麼?" 我自問。

妙得江山: 胸懷大藏

曾經夢過我和K一同穿著紅衣,去高山的禪寺,修習佛乘大法,踏著滿地風吹的金黃葉片~~

咖啡香撲鼻而來,再度的沉入了~~

妙得雲變 奇景神工


眼前有好多人划槳、乘舟往密境前行。那一葉葉的扁舟行使在峻嶺間,只見美麗的櫻花紛飛、鳳凰啼叫~~

其中一位老翁問了:你為何而來?前有峻嶺險阻。

"30年了,我找了這裡30年了。想跟得道菩薩尋求人生解惑之智。"一位頭帶斗笠的男子回答。
"老翁,您又為何而來?"

"我聽說得道的菩薩有救命的法寶,我希望生病的家人能得救。" 舟下潺潺的水流聲,唱和著老翁的心。

美麗的香格里拉,夢幻般的雲霧,在彩虹間穿插神秘和莊嚴。

晨鐘震盪了山谷,敲響了千年的想念~~和一生又一世的願望~~

扁舟一艘艘的靠岸了,這裡。

石雕牌上寫著九個大字
........
 
 
****本文節錄網路/ 香華天空之城~~風夢見了***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766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