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仙落一年的喜與悲(2014年年初寫)
2015/06/25 18:46:29瀏覽324|回應0|推薦2
其實我沒玩過這樣形式的遊戲,我頂多只玩過像FB那樣的網頁遊戲,沒有跟人同時在線,所以我是新手,會進來這個遊戲只是因為要拿FB遊戲獎勵,又加上沒有工作,是打發時間,沒想到一玩就上癮了,幾乎都在這裡,然後就一年了
有人說我這是沉溺、是逃避,也許吧~~~
對我而言,有太多的因素讓自己一直待在這遊戲裡,本來也只是一個人玩自己的,每天上來解解任,自己創了仙盟,過了一段時間,跟一些玩家有點交集,便解除了自己的盟,加入其中一位的盟,每天跟盟友一起刷副本、聊天,盟友們都很愛說笑跟鬥嘴,真的每次都快被笑死:lol
然後由只有一個角色,玩到現在已經跨十六個服、二十個角色,四種職業都有:P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玩的?一部份是因為接指導員,工作的關係,一部份也想去別服看看:lol不過我基本就只有練第一隻,其他大都掛機較多,僅部份有時間才會去練
在這邊,交到很多朋友,有歡樂當然也有一些難過的事
半年前與前男友分手,本來想應該會一個人過,結果遇到現在的男友,那時與我同服當指導,他都會小窗我,跟我瞎扯蛋,不過剛開始我還不太理他,因為當時我有喜歡的人,轉境前才知道有人喜歡,但當時沒放在心上,後來我轉境的一星期就合服,而我喜歡的人不但不玩了,還與別人結仙侶,而現在的男友一路默默守在我身旁,好像也沒難過很久,我在感情上是屬於較為主動的,就開始找尋新的可能性,同時間我知道的幾個對我有好感,就一一的觀察並接觸,他(現在的男友)最後與我結仙侶,這也是我選擇的結果,一個月後就進展為現實中的情侶,直到現在
在當指導的十個多月,沒有人是全部人都喜歡,所以有討厭的也有喜歡的狀況,第一天當指導員就有人叫我滾蛋,卻也遇到有人一直小窗我,給予我鼓勵及建議,中間的點點滴滴,實在不是用文字可以講得清的
每當看到有玩家碰到問題不能解決,我幫忙處理之後得到解決,那種快樂是比中樂透還要快樂,但有時面對一些無法處理的部份就覺得難過,有人說我像7-11,隨時都可以看到我在線上,不知道耶~~~大概跟我的習慣有關
一年,人總是來來去去(緣起緣滅),因為很多種原因就不玩了,其中有位好友(目前所知因車禍在加護病房昏迷中),僅與他聊過幾次,隱約能感受他對人的真誠,他知道我的狀況也出手相助,讓我感動不已也最讓我感慨的,希望他能醒過來
至於本來不打算花錢的,但這遊戲的設定問題,為了讓自己能更快變強,於是開始儲值,一開始亂玩,其實還浪費了不少東西,因為有加盟還有跟別的玩家交流,就慢慢知道怎樣弄裝備?怎樣通關?再加上當指導之後,有一些元寶的入帳,才有現在這樣的戰力,雖然現在我已不在原盟原境,但我真的很感謝幫忙過的這些盟友跟玩家,如果沒有他們,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大概就這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2496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