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過~~~鱷魚先生....走了
2007/01/27 02:01:48瀏覽262|回應0|推薦1

今天無意間看到某位藝人在部落格上寫著

XX新語---鱷魚先生也會死在魟魚手上
 
由來:澳洲第鱷魚先生素來以大膽聞名 常將毒蛇猛獸玩弄於股掌之間
不料日前竟意外死於魟魚手上
 
原意:大意失荊州 夜路走多了也會見鬼 輕敵
 
引申:別以為你很了 你不了的事還很多 估不到
 
範例:老陳是個有名的整形醫師 娶了一個整容狂 他卻看不出那是張假臉--真是
鱷魚先生也會死在魟魚手上 謹對鱷魚先生意外逝世深表遺憾 勸世人多保重 小心駛得萬年船
 
不知道~~~看完之後很生氣!!!
是我書讀太少嗎? 從她的字裡行間瞧不出其實她是想表達真心惋惜與遺憾
卻只給我諷刺與不屑的感受
 
如果真是像他說的這樣
那麼範例是不是該寫:
原來機長也會死於空難
原來騎士也會死於車禍
原來游泳好手也會死於水中
原來藝人也會死於舞台
而其因都是因為大意失荊州嗎?
難道不懂什麼叫意外嗎???

Steve之所以赤手空拳去接近那些動物是因為這樣最不會傷害動物
而他做這樣的工作超過20年會沒有十足的把握嗎?
我真的不這樣覺得
一切終究是場意外
而這樣的意外是每個人都情願它從來都沒發生過的!!!!!!!
 
真的難過
鱷魚先生走了
一個用生命捍衛動物用生命紀錄生態
用盡心力復育瀕臨絕種野生動物
讓大家了解動物珍惜生命的人真的走了
我想
全球120個國家超過2億人口都為這件憾事傷心難過或流淚~包括我
 
  

IVY的移動網誌 2006/09/08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68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