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階段性任務
2007/01/26 01:32:09瀏覽279|回應0|推薦1
再難熬的日子也會過去
先前其實滿懷輕鬆的等著特賣的到來
心裡想著的是:衣服又不吸引人,折扣又不夠低
哎ㄚ~肯定不會有太多人的啦!
到時公司內部又是一陣撻伐,外部就是一陣低迷
儘管如此,該做的準備工作
裡裡外外的人還是忙到一個不行
 
然後
特賣會到了
第一天的確讓我跌破了眼鏡
可以說人馬雜沓呼聲震天啊
彷彿回到冬天最冷的那一天
大家拼了命搶衣服的感覺
外場的同事們忙到不可開交
內場收銀的我跟另一位
也收錢結帳到喘不過氣
不約而同像個收銀機器
連旁邊協助包裝的同事
心裡都有種想死的感覺
是~我錯了
當初我不該看不起這特賣會的
 
之後的三天
盛況是沒第一天那麼瘋狂
但也相差不遠
到了最後一天要結束的時後
結算四天來的總業績
大家歡呼了
也許是為了這算漂亮的數字
也許是為了終於結束的噩夢
我想
老闆應該也會笑的
負責認真的偉督導
也放下心中石頭了吧
 
是啦
再艱苦的日子也會過去
儘管有些疏失插曲
儘管報酬不太滿意
階段性任務又完成一個了
 
IVY的移動網誌 2006/07/11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68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