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命運多舛系列~O...OH! - 尋找.失憶膠囊!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多舛系列~O...OH!
2007/01/26 01:27:15瀏覽203|回應0|推薦1
O~OH
 
車禍了
嚴格應該說是擦撞
也許最近真的犯小人
倒楣的很
車騎的是也不慢
但還不至於亂騎
就有人會騎在中間車道去右轉
說轉就轉
他一直:啊啊阿~~~~~~~~啊是有用喔
我心裡:幹
已經很快反應盡量撇開
還是被他A到
好在雙方人都沒太大問題
我大聲說著:ㄟ~~~~~你騎車轉彎都不看的ㄚ
阿伯用不太氣勢的台灣國語:啊訴你一直擠過來
我直行擠啥ㄇ擠ㄚ~你騎車轉彎要看啦

說完想著人都還好
阿伯講的心虛應該是知道錯了
油門一催就繼續騎回家吧
雖然心裡還在小驚嚇跟小咒罵
 
人真的很奇怪
出事了要生氣吵架
沒大礙也要生氣罵幾句
 
到了家裡停好車才發現..............
來我的車子已經破相了
椅墊也被刮破了好大的窟窿........
%$&%#^%*(&%$!$^..............
吼~~~難怪
難怪阿伯說話心虛
難怪阿伯說話小聲
 
唉~~~每次都這樣
是神經大條還是少根筋
朋友安慰說起碼人沒事
也是啦~~~~
如果我慢閃0.01秒
那有窟窿應該是我的腿吧
如果我後座有載人
那有窟窿的可能就是他的腿了
所以
是萬幸吧!!!!!!!!!!!!!!!!!!!!!!!
只能說
流年不利犯小人!!!!
 

 
IVY的移動網誌 2006/06/27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68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