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克蟑隨身瓶
2007/01/25 01:29:23瀏覽291|回應0|推薦0

親愛的把拔
半夜把您叫起來不是要聽您跟我說這有啥ㄇ好怕的
吸在天花板的那隻是大蜘蛛
俗稱"喇啞"
學名"白額高腳蛛"
不是一隻小螞蟻
所以我會怕
 
半夜把您叫起來也不是要聽您告訴我那隻是專吃蟑螂的
你就睡你的不用理它
在它還沒吃掉我ㄉ天敵蟑螂之前
我已經會被它嚇死了
怎麼睡得著
 
早知道您會
不情不願的抓它
若有似無的放生
跟真的一樣不甘願的爬到椅子上用抹布一把抓住它
等到了垃圾桶上攤開抹布再告訴我~喔~~沒抓到
喂~~~爹~~~您是來亂的喔
還不如我拼死一搏想辦法殺掉它
 
最後您揉揉眼睛回房的時候
我就知道
求人不如求己
拿出鎮驚法寶((((克蟑)))))
對著房間角落床底桌下櫃縫一陣歇斯底里亂噴
它終於受不了
捏著鼻子滾出來了
讓我再對準目標補上幾噴
 
千萬不要怪我
希望你一路好走
下輩子別再當"喇啞"了
 
看來還是((克蟑))最好用
對蛇蟲鼠蟻都不愛的我
誰來發明個克蟑隨身瓶
小小的
美美的
不會弄髒手的
我一定會捧場個百八瓶的
有商機咧
 
 
呼~~~
終於可以安心睡了!!!!!!!!!!!!!

想問我為什麼放的是蜘蛛人????
因為我不想放那噁心的"喇啞"
讓人起雞皮疙瘩
就蜘蛛人代表吧!!!!

 


IVY的移動網誌 2006/05/23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68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