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刁客
2007/01/20 14:59:44瀏覽409|回應1|推薦8

一個晃晃的星期天     

難得淨空的賣場突然咚咚咚的跑進一個男人,看得出來有些氣急敗壞

一進門劈頭就說:小姐我要退貨。

啊?請問是???

我二個月前的時候買了一雙鞋穿了一次就破了,我要退貨。

喔.....麻煩你先把鞋子給我看一下

先生,那破損的痕跡很明顯的你踢到尖銳的石頭喔 !(心裡出現的OS...)

唔....不好意思因為今天是禮拜天,公司沒上班

我星期一的時候會送回去給廠商看一下

小姐我是跟你們買的應該是你們要負責吧,我要退貨 (ㄚ你是跳針阿!!!!)

先生我們沒有不負責阿,因為這是進口的有代理商

所以必須送回代理商,不是我們能決定跟判斷的

但請你放心,我們不管如何一定會請代理商給答覆的

但我只穿過一次才一次就破了,這也品質太爛了吧

先生,看這鞋子滄桑的樣子,只穿過一次就有鬼囉!你是穿去打仗喔!而且這是麂皮不是鐵皮,你踢到的地方又剛好是腳板彎折處最脆弱的地方,不破才怪 (是啦,這又是我心裡的OS.......小小售貨員有道德不會這樣嗆顧客的................)

是是是,所以我們才說要送回代理商那邊,請他們判斷跟處理

一定會有答覆的,不管是換新的或者是維修

那你們什麼時候要給我回應

呃......不好意思今天假日,明天、明天一早就幫你處理

明天喔,請你們明天答覆我 (先生~敢情你屬猴的啊......... )

這才讓那位先生稍稍緩了緩口氣,但依舊一付怕我們會不認帳似的

請他留下了資料,一再表明會盡快處理

他才願意走人,臨走時還不忘回頭再撂下一句:明天給我答覆

是的,猴先生。

好在隔天一早就完美的處理好了~~~~ 呼 ~~~

  

也許吧,現在的消費意識抬頭 

一大堆有的沒的機構養壞了消費者的胃口 

刁客是越來越多了

自己洗壞的、跌倒磨破的、甚至10年前買的衣服褪了色

都膽敢臉不紅氣不喘的來坳,真有你們的,澳洲來的朋友

好像不管誰錯誰對,通通都是商家的錯

是啦~當然是會有不肖的業者

但優良的更多阿,不能都用那些死硬的規章,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吧

身為消費者與服務人員兩者的我希望

在遇到那些真的用心招呼,對待客人的服務人員時

適時的給予善意的笑容跟回應,一聲謝謝並不會折煞你花錢大爺的

而儘管已經應付的很疲累了,身為服務人員的也能秉持一慣的熱誠對待

雖然澳洲來的真的越來越多了

這是所謂的將心比心吧!

  

下個月想要狠下心來買台數位相機了

希望能殺到一個好價錢呢!嘻嘻.........

IVY的移動網誌 2005/04/12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669570

 回應文章

黑色騎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這裡避避風頭
2009/11/24 08:27
買數位相機只有殺價是不夠的,除非您想害老板偷偷笑死!

最好是在早上剛剛開始營業的時候去買,( 第一筆生意沒成交,那天就難搞了)。

隨機附清潔組是天經地義的事,既然有保固,當然也要保清潔囉!

保護貼當然要順便貼上、送記憶卡(內建記憶體太少了)、送保護鏡(別家都有送)、

電池續航力太差,ㄠ一顆預備電池 (正廠的比較安全)。

要裝這些東西,相機背袋當然是不能少的,至少也要盧個相機包吧,

大袋換小包是有附帶條件的---付錢走人時,東西要用牆上那個凱蒂購物袋裝,

開玩笑,花了萬把塊錢的東西,用菜市場的紅條塑膠袋裝,像話嗎?

-

行行出狀元,想ㄠ東西除了要具備磨工外,還得要有幾十個親戚、同學、同事或員工等等,剛好最近又有意思要買相機…..……,如果一切都很順利的話,千萬別忘了再要一支腳架,要能拿著自拍那種比較實用。

其實,雖然東西是多要了些,但還是可以跟老板談得很愉快的,記得上一次買相機時,談到最後,老板甚至要把店讓給我,還附帶把老婆送給我養呢!

-

什麼?我不是澳洲來的,我老爸祖籍蘇澳,老媽是客家美女。只是,最近因為腳架的事,出了一點狀況,因此跑到這裡來避避風頭,我可以在此呆一陣子嗎?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9-11-24 23:52 回覆:

其實 我買完相機以後 老闆沒有偷偷笑死 而是整家店大夥一起笑開懷了~因為我根本沒有殺價成功~~~

在台灣(殺不成價)可是我的強項~真慘 所以不管是一大早剛營業去 天黑黑要打烊去 或者是暗颼颼撬開鐵門去 結果通常都一樣 要殺的殺不掉 想ㄠ的ㄠ不來~

後來我可聰明了 真的要用到十張小朋友這種大條的 就找個高手中的高高手 超會殺的殺手去 

好多了 他去起碼幫我多A了一個紙袋!噢~~~原來百貨公司裡那種專賣店是不能殺價的~

只是你說說 我A個紙袋要幹嘛咧?好在有凱蒂購物袋了.........什麼阿~~~牆上那個不是購物袋啦!人家是窗簾 是窗簾ㄋㄟ 哎~~~凱蒂都哭了啦!!!

還有 你怎麼會為了腳架的事情得避風頭阿?!該不會有奧客跟你ㄠ腳架吧?!

哎呀 這年頭阿 奧客真的越來越多 不就是景氣嘛!! 別擔心了 四年前的老屋子 這兒都佈滿蜘蛛絲 我看沒人會來了呢 你愛呆多久就呆多久 安全的很!!!

對了 我那十組手拿自拍架你簽好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