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累死人不償命
2007/07/25 02:08:59瀏覽479|回應10|推薦12

 在這個大家都說是苦日子的時候 公司最近又拓展了個新銷售點 錢多~~~

現在流行起品牌與大賣場結合 相輔相成吧 就說租金一個月只要七萬

滿腦子穩賺不賠的念頭!反正公司那些高級主管 充其量就是開會機器跟點頭部隊

你們愛開就開 小店員哪管的了那麼多!

 反正IVY現在是個金牌御用閒人 公司要我去幫忙 我就得去幫忙 固代嘛

可是不把人當人看就真的很過分了 要知道我們小小銷售員一天最少都得上班10小時

新賣場又愛搞熱鬧裝活潑 沒事開幕那幾天還要提早營業 延後打烊

這下從早上9點開到晚上11點 整整14個小時啊 明明就是大賣場 還裝啥百貨公司啊

跟人家學機車規矩 不准人在店櫃裡坐 而且新店開幕 還得連上七天的班

當我們銷售人員都是無敵鐵金剛似的 

 還說得理直氣壯理所當然 你們也是一個禮拜上班五天ㄚ 我們不過多了兩天

辛苦一點啦 是阿 內部是一個禮拜上班五天 不過一天9小時的班 30分鐘吃早餐

一個小時吃午餐 一個小時在開會 五個小時坐在電腦前跟人MSN裝忙

一個小時跟同事喇迪賽 剩下的30分鐘收拾包包準備等著下班鐘響!

 而小小銷售員一天10個小時 除了午餐半小時晚餐半小時能坐在椅子上吃飯

一天四次能蹲在廁所幾分鐘 其他時間都是站著的耶 這些真的只是辛苦一點點而已啦! 

今天第二天去幫忙 就像一腳踩進檸檬園 一腳踏上檸檬樹一樣 酸爆啦!!!

 真該讓那些只會動嘴人頭豬腦的狠狠跟著站上10小時不准坐 倒想看你們哭不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1113294

 回應文章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你臉頰會腫
2007/08/02 11:11

一定是太累了

加上天熱火氣大

要多保重捏

不要讓工作影響健康

以後後悔就來不及囉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明明就是被操
2007/07/28 23:14

勞得半死卻還是不瘦

我我我早就是這樣了

真是太不公平了


blue phoenix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7-29 01:04 回覆:

因為累是勞累勞動 根本不是運動啊 所以人累死 更可能因為累吃飯不正常

而加個 胖死!!!!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7/28 13:47

真的好辛苦~~

給你秀秀喔~~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7-29 01:06 回覆:
除了秀秀   可以加馬幾節嗎~~~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7/27 23:44
服務業真是辛苦ㄋㄟ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7-29 01:05 回覆:
只能說 勞工界的朋友啊 加油啊 台灣經濟奇蹟就靠大家啦!!!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償命
2007/07/27 12:44
反正累死的又不是自己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7-29 01:07 回覆:
說的也是 五斗米喔!!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管怎麼會把部署當人操
2007/07/27 10:09

在高科技的工廠公司,把男工當畜牲操,要打要罵還要任勞任願,女工當機器操,24小時固定指令動作,不得休息講話(除了吃飯時間外).

在上位者都是認為理所當然的,不用太奢忘有什麼基層上去有良心的主管會去貼諒員工,因為公司和部隊一樣只將人當成固定資產看,是沒有什麼人格言的.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7-29 01:09 回覆:

因為 太有人性太有良知太溫和的人手段就不夠狠 也不知道誰教的

不夠狠就好像不會管理人似的

就像那些政府高官一樣 都.....................................呃~~~我啥麼都沒說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26 21:14

往好處想就是可以減肥

錢包又滿滿的囉

站那麼久腳真的會酸死鴨

那些高級主管把我們都當成鐵人在操

沒辦法吃人頭路

就忍耐點吧

有我精神上支持妳

^^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7-27 01:39 回覆:

腳痠死怎麼可能會減肥啦 最多只會得到靜脈區張啦

不過忍是一定會忍的 真的就是吃人頭路沒辦法

誰叫我們小時候不學好 不讀書 學歷不夠 所以就只能當小小售貨員咩!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應該
2007/07/26 11:10
要求公司投保"累死險"或"酸死險"................這樣下半輩子才有保障..........take care............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7-27 01:41 回覆:

唔~~~如果有公司真的幫員工投保累死險或痠死險 我想

應該每間公司都會好好善待小員工嚕 絕對把你操到在累死或痠死的邊緣啦!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辛苦
2007/07/26 10:52

可別累壞了

多休息吧


blue phoenix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7-27 01:42 回覆:
更氣的是明明就很操很累 卻一點都不會瘦!!!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7/07/26 10:38
這年頭,越無良,越賺錢......
IVY.又~(wiwiyu0817) 於 2007-07-27 01:44 回覆:
 的確 錢都被無良公司賺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