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nghae 為了你耶耶
2010/04/12 20:05:15瀏覽281|回應0|推薦0

去申請推特!!!!

 

本姑娘真的很少經營部落格,臉書,噗浪這一類東西

 

但聽說他辦了

為了李東海>>>

 

 

為了找真的你找了好久

donghae861015

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                    :(        (#*/6+98

一堆假東海在那邊嚷嚷 真欠揍

 

(我看到還有人名子是Siwonhorse>>我只能說有點難聽,雖然翻過來是馬始源沒錯...)

就在我快放棄之際

在一位名叫Donghae_oppa的仁兄留言版上

!!!!!!!!!!!!!!!!!!!!!!!!!!!!

 

東海竟然在那留言!!

 

: Are u donghae? xP ㅎㅎㅎㅎ...

 

可愛死了我的東海小朋友

 

 

 

有鑒於他這麼可愛,推特們快加他吧

他是個新手呦,四月八號才開始玩

還很虛心的說 : 請教教我~XD

(應該所有飯都開始製作教學流程了吧)

(明明就放了很多照片上去了,真的帥到很欠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hjesus99&aid=393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