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最可愛的李東海
2010/04/08 22:03:52瀏覽300|回應0|推薦1

給我的本命東海

看到最近的你,真的長大了呢!(也練得很壯XD)

上節目話也變比較多了

但就像你對哥哥們保證得那樣

本質還是我可愛的李東海

笑起來還是一副少年頑皮樣

你和赫仔依然如膠似漆(誤XD)

赫仔真得好了解你呀:

「在我看來,東海很會抓住氣氛,總是笑嘻嘻的,不太會生氣

但是一發起脾氣來,就甚麼話都說得出口」→(感覺是受害者>0<)

東海:「當然,人生在世,想說甚麼就該說的」→(是這樣嗎小海XD)

赫:「恩...這點請克制一下(淚)」

但赫再也有說到,我們小海缺點是心靈脆弱呢(惜惜)

但!!

這就是我們單純的小海呀(灑花轉)

愛老虎油~~~~

對了,我想要你的十字架項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hjesus99&aid=392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