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者: 林少予
2007/05/04 19:12:06瀏覽721|回應1|推薦1
‧回覆者: 林少予 2007/01/12 22:09:41
‧回覆標題:值得鼓勵
聯合新聞網願意繼續整理刊出血鑽石的新聞(慶伯利機制成效不張;兒童兵),覺得很感動。大部份媒體或由於版面不夠(版面無限卻是網路媒體的優勢),或由於有廣告的考慮,都已經不重視這問題了。
替聯合新聞網的這位編輯小姐鼓掌!

‧回覆者: 陳心怡 2007/01/13 20:24:38
‧回覆標題:謝謝林大哥
當初,是因為看到林大哥在去年年底的報導,開啟了我們對於衝突鑽石議題的好奇。在台灣,若非好萊塢的片子上映,可能沒有多少人知道鑽石背後的血淚(包括我自己)。因此,反而得先感謝林大哥的「率先發難」,讓我們得以繼續關注。
謝謝遠在美國的林大哥,給予我們的專題肯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938544

 回應文章

李鴻中
尋找林少予參加 317 年會
2008/01/08 15:44

時間: 10:00 AM, 2/6/2008 (年初三)

地點: 高中母校

聯絡人: 李鴻中 (johnny_hc_le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