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者: henry
2007/05/04 19:07:13瀏覽345|回應0|推薦2
‧回覆者: henry 2006/07/31 14:04:46
‧回覆標題:加油加油
剛剛拜讀了幾篇報導,像是泰王蒲美朋的威信化解政爭、日本國內對參拜靖國神社的反省、北京面臨解決貪腐特權的十字路口、以及西藏火車通車對於西藏文化的影響等篇...,都讓人對亞太地區的區域局勢、文化脈絡更加了瞭解.......加油啊!

‧回覆者: 楊仁賢 Jin Yang 2006/07/31 13:32:25
‧回覆標題:國際新聞,不錯喔!
心怡,不錯喔。加油!

把更多好的國際新聞介紹給國人知曉,擴展眼界。


‧回覆者: ysy 2006/07/31 11:16:59
‧回覆標題:謝謝你們的努力
哇,又多了一個認識世界觀點的窗口,有必要那麼興高采烈嗎?是台灣媒體資訊太不發達嗎?不,只是嚴重偏食罷了,以黎戰爭沸沸揚揚之際,攻佔媒體版頭的會是阿卿嫂的薪資是由全民買單的,可能許X美占的版面還會多了那麼一點,謝謝你們為國際資訊相對貧乏的我們開啟一扇通往世界的窗口,先不論你們報導的觀點對錯,至少我聽到了世界角落其他的聲音,謝謝你們。

‧回覆者: 陳心怡 2006/08/01 00:13:56
‧回覆標題:上路這幾天
看到大家如此鼓勵,可能是因我生性緊張,反而開始湧起一股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如履薄冰,就怕出錯。
謝謝ysy的特殊讚美,謝謝仁賢意外現身鼓勵,謝謝henry的細心閱讀,但必須承認:你看的區域新聞,正好是我很心虛、目前最弱的一環,因此你的留言,提醒了我們整個團隊:偷懶不得啊!

我們會用最快的速度,慢慢這片園地造起一個像樣的林子,但前提是:需要你們更多的想法、建議、批評來回饋互動。

因此,還懇請大家,千萬別吝於在鍵盤上多敲幾個字,好讓我們看得見你的想法!

心怡感恩叩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93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