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金
2008/01/18 09:23:27瀏覽856|回應1|推薦33

 

 

  01.18  0640

  

親愛的:

 

  上週根據科學家說的,連續幾日籠罩著稱之為「靄」(淡霧)的空氣,加上冷氣團來襲,終日霪雨,於是近一週沒在河岸穿梭。

 

  始至今晨得以沿途看著破曉。

 

河水高漲漫過水筆仔,只剩寥寥幾株枝頭。潮聲波波不絕於耳。

 

  大屯山頭覆蓋著厚厚一層雲瀑,晨曦從雲隙間破出折射,直至遠方的粼粼的水面,流金揮灑成片。

 

 

於 八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1547338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照片嗎?
2008/01/18 10:57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08-01-18 23:34 回覆:

沒耶

每次都想帶,但每次都放棄。原因是,我把騎車當成運動,速度不想 為了捕捉鏡頭而停下來,所以美景都在腦子裡。

要留影,還是得另覓時機,專門去獵影的,我比較能放鬆處理。

所以,就努力發揮想像那美景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