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京--我是特種兵2 國之利刃
2012/10/22 17:47:06瀏覽430|回應0|推薦1

這是大陸版的新兵日記2嗎?
吳京一個人就可以抵得過所有的兵吧!
吳京你好久沒有演電視劇嘍!
一直演電影壞人的你!
雖然我很不愛看大陸的時裝劇
只看大陸的古裝

現在!我要來追京哥的這部!
看完峰哥的雷霆在看京哥的特種兵哇勒
京哥讓我起了雞皮哥答 

吳京掛點了!是怎樣!所以他兒子長大又是京哥演嗎? 

六天看完這部38集的戲準備好了嗎?時刻準備著 

看久了總覺得會
我想我只是為了吳京去看!但沒想到!
可以運用在我停下手的劇本裡
這樣類似的劇情裡在台灣在香港很少看到!
這樣的一個向心的是我缺少的主幹
那是看在多書!我也寫不出的感覺
在停下手的劇情裡了!
每次都少了些什麼
似乎就是目標動向及是什麼動力吸引著你
支持這個目的
偶像劇大多都是以愛情為主!愛情只是調味料
真正的主菜只要出來了!對味了!就是一手好菜
真得很謝謝京哥耶!
若不是因為你我看我是從來不會去看ㄚ六仔這樣的戲!
我想我又有一堆心得可以用手寫!
等您來台了!又可以交給你
京哥出的作業!道德經看了是看了
用了是用了!
卻不能完全領悟呀! 

「我是特種兵2
吳京真得很競業每場戲都是真得下去打
每場戲都是真得下足了功夫
這功夫不僅僅是武功還有努力
88
式狙擊步槍
在晨光的手裡並未校對準確因為他說:
那一天在戰場上不希望敵方拿到我的槍枝時是可以把人打掛的!偏一點!也不會射傷別人類似的意思!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tv/sinacn/20121011/00133852887.html

真不愧是我小學時!一直支持到現在的的武打明星


真是努力進取雖然他不是長得超帥什麼的
但一路下來的努力!我這個死終粉絲都看得到了!

我是特種兵 v.s 我是特種兵2
昨天用快速的手法大約看了四集--第一部
不知怎麼我感受到第二部裡王艷兵的心情
原本就對他沒啥感覺!但突然就感受到他第二部的心情
真是一個怪異的感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niezaza&aid=697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