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金針山半日遊建議行程
2008/09/25 09:23:37瀏覽2955|回應1|推薦4

台東金針山半日遊


金針山半日遊:

民宿 → 太麻里海濱曙光公園 → 青山農場〈金針山文物館〉→ 孟宗竹林散步 → 緋櫻亭 → 嵩山茶居品嚐金針料理 →  陳媽媽工作室(排灣族手作文化) → 車站、機場或民宿


出發

太麻里海濱曙光公園


千禧年第一道曙光打響了太麻里的知名度,如果錯過了日出的那一刻,可別再錯過這裡美麗的沙灘、湛藍的太平洋海岸以及最近距離的黑潮洋流。


青山農場〈金針山文物館〉

太麻里金針山上海拔約800公尺處,從早期的金針花乾燥工廠搖身一變為現在金針山文物館,裡面陳列了各式各樣早年工廠所使用的器具,還有許多攝影作品,值得您來細細品味。蔡老闆以十餘年的時間在園區內栽植了多種樹種,讓這裡成為最獨具風格的渡假休閒農場。咖啡小站的雅座上觀賞山嵐變化的美景,嚐一嚐香純咖啡,品嚐一下〝洛神花冰淇淋〞~


孟宗竹林、緋櫻亭


金針山上不只有金黃的金針花海可以遊賞,有如武俠電影場景的翠綠竹林、春天盛開櫻花步道旁的緋櫻亭……,漫步山間是不需要選季節的!


陳媽媽工作室〈排灣族手作文化〉


琉璃珠~排灣族的卡塔文化,以前是專屬於貴族的奢華時尚,900℃手工燒製的琉璃珠花色都有特別的意涵,可以為您帶來不同的祝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ner2080&aid=2245960

 回應文章

ET
建議行程
2008/10/15 10:27

請問金針花開到什麼時候?

若10月底左右到台東有什麼建議的行程呢?

謝謝

台東旅遊逹人‧小鍾(winner2080) 於 2008-10-20 08:20 回覆:

金針花開約在每年的七月底到九月底

今年因為天氣的關係

預計到十月底都可以看到美的金針花

十月底到台東建議可以看看縱谷黃澄澄的稻浪

田野之美絕對讓你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