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zzle & Dragon 60 日心得
2014/04/23 08:53:05瀏覽11126|回應0|推薦5

呼~玩這個遊戲也堂堂邁入60天啦!

IMG_0378

IMG_0379

001

時間過得真快,想當初在我玩PAD第39天時,剛好是我玩神魔的第300天

兩個遊戲的等級剛好是一樣,等級也一樣,不過之後就變成死亡交叉

神魔等級到今天是222級,但是PAD的等級已經到282級囉!

為甚麼呢?主要是我覺得PAD比較好玩

神魔整玩家已經整到走火入魔,失去了玩遊戲的爽快趕,感覺是被虐狂才會喜歡玩

雖然神魔團隊的用心是感受得到,每次改版都很有感

這團隊為了維持卡片的平衡度,已經讓遊戲變得打起來不爽了

不太合我的胃口~XD

所以我就把空閒時間大部分都拿來PAD,神魔就打到當週任務卡片就放著啦

008

這是我現在的包包

60天看這包包,說沒課我想應該是沒人會相信吧~

哈哈~是課了不少 不過我是從其他地方省過來的

例如本來我都是搭高鐵全台灣跑來跑去,不過現在狀況允許,我就會改成搭統聯

以台中到台北為例,如果去台北三天,搭高鐵含停車費跟搭統聯來回之間的價差

剛好是PAD的一單位,也就是說我只要犧牲來回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多課一單位

所以課起來是有點不痛不癢的啦~

而且我後來發現搭統聯的好處不少,例如幾乎是全程有網路

有網路就可以辦很多事情,不像高鐵,台中出發沒多久網路就GG啦~

另外,我平常能吃家裡就盡量吃家裡,飲料就只喝水

所以開銷其實是少之又少的(不過~小條的很省,大條的到是不少.....XD)

所以把這些平常的零花省起來拿來追求爽度,我是覺得值得啦~XD

010

上面是我現在的隊伍圖

左邊是刷神王打降臨用,中間是培養中的執行者隊,右邊是刷超金用

左邊本來是火龍女當隊長的,不過上次三國神第一次出來抽到呂布以後

馬上把呂布灌到滿等滿覺,就用他當隊長了,+蛋也都灌給他

火龍女隊有了呂布以後,威能爆增,再加上我又抽到火印

用這隊就可以穩刷神王了,平常刷到會翻船通常是打到恍神才會翻

通常是打到第八關還沒回神,然後被連打兩下就出局了

如果注意力有集中的狀況下,是還沒有翻過船的~

降臨的話,除了限COST的龍波利跟大天狗,絕對零度還有台版沒有的31地下城外

都用這隊打過地獄跟超地獄了!

而且幾乎都是零石通關囉!

其實呂布X龍女隊不太需要攻略,打的時候頂多上WIKI看關卡資料

決定在哪邊存技,存好技一路爆發碾過去就好了

如果是完美的招龍陣爆發的話,搭配火赫+呂布

我的火龍女大概火傷可以打到130-150萬,暗傷也有30-40萬

單一隻就這樣,全隊六隻打下去,目前還沒有王可以站著不倒的.....

如果抽不到火印,那建議降臨時打隻火赫太太回來,跟這隊伍很搭!

重力我想就不用了,要存很久,拖時間阿......XD

執行者隊的話,是上次神祭不小心抽到的

想說隊員都有了,加上有開冥后練技,就把他組起來啦~

打起來是有比火龍女X呂布隊爽,不過比較傷腦筋,要控血 而且加值還不高,所以慢慢培育中~

刷超金的隊伍是在蝙蝠俠合作重開時,怎麼打都掉班恩

後來靈機一動把他放到隊伍中,用他的固傷來對付第一關就亂入的超金屬龍王

這隊組成後,刷超金就沒翻過船啦~

一小時專心打大概可以打35場

通常都可以灌滿一到兩隻寵物囉!

當然有更快的打法,不過我才玩60天,沒有那些寵物

目前這組合是我能湊出來最快的打法囉~XD

打法很簡單,因為三龍女+紅奧總共9SB,我的班恩又是SLV4,光挨SLV2

進場沒兩下班恩就可以放砲了,所以不怕第一關亂入的超金

通常照正常程序,我會在第三跟第五關放固傷技

順利的話五回合到六回合就可以通關

萬一一直遇到金屬龍王或超金亂入

那就多存些火珠,拉一橫+兩C秒掉,不要一滴一滴慢慢打,很花時間!

009

遊戲的進度剩下最後的傳說的大地還沒打過

因為目標是零石,所以過不去就不吃石頭硬打啦~

我覺得火龍女X呂布隊在打這關時,沒辦法第一回合就破防的話

馬上就會被送出去

問題是攻擊倍率只有7.5倍的狀況下,要硬破防也太吃運氣

到現在還卡著,不過也好啦~

留個目標在那邊也不錯,不然通通打完以後,可能就沒那麼多興致玩啦~

所以也不急於一時.........XD

IMG_0393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好了

上面是我目前滿等的隻數,目前剛好25隻

我是從體力有50就開始打超金,不過那時候還是火龍女搭蜜銀精靈搭虹番的時候

所以就算燒石頭打,也沒辦法一次打太多

不過有打有差,怪物的等級提升得很快

幾乎每打一個時段就滿一隻

我是覺得以最快的速度湊滿一個完整的隊伍,對玩家來說,是比較有利的

因為隊伍強度夠,就可以打更高等的關卡

可以打更高等的關卡,當然肥料,經驗值,甚至掉落的進化素材都比較好

遇到合作的關卡,也比較容易打到亂入怪

而且這樣一來,等級提升快,體力就多,隊伍上限將對也會比較高

玩家更容易組出更強力的組合,打更多的關卡

是一個良性循環,當然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燒石頭

不過在這上面燒石頭,總比抽了一堆星蛋來得好阿~

在灌經驗值時,我是覺得直接把主力隊伍五隻都灌到滿最好

不要分散灌,分散灌威力也分散,我覺得這不理想

而且,PAD現在有限COST或限星數關卡

萬一像我這樣加入時間短,板凳不夠深,又把怪物通通都進化了

那這些限制關卡強力寵物根本就進不去,也沒辦法零石過關了

(所以我龍波利跟大天狗都還沒打.........XD)

我是打超金把主力隊伍灌滿

平常6輪D打到的小怪,就餵給還沒進化的怪物,餵到滿等就先放著

如果沒有急用就不進化了(除非有打算培養起來當即戰力)

尤其是久久才一次的問卷,體力多可以打的場次就多,吃的石頭就少

像這次問卷8我也是早早就吃石頭打完把冥后跟DL滿技了~

如果等級不夠高,體力不夠多,那吃的石頭就會更多.....

IMG_0396

這是我現在的+蛋數

火龍女297了,呂布這禮拜應該也可以297了

(火龍女下面那隻紅色的兔仔就是準備給呂布吃的.....XD)

關於+蛋,我平常日是打6輪D,假日就天海神跟星空輪流打,看缺彩胖還是神面

兩者關卡的掉+蛋率我覺得是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是有時段的

+蛋猛掉時通常是5-6場一個時段,時段過了後,可能會有5-10場都不掉+蛋

過了以後就又開始每場掉

所以如果打了兩場每場都掉的話,我就會一直打,吃石頭猛打

(如果一直沒掉,因為我時間有限,那我還是會繼續打,打到他掉為止)

不過如果沒有要吃石頭的準備,那打個三場都沒掉,是可以先休息半小時

看看會不會時段換了,再來打搞不好就轉運啦

只是我沒辦法打整天,都是抽空檔打,一次頂多一小時,所以就是吃石頭拼啦~

通常這樣打,一天打個10~20顆是沒問題的

當然假日如果可以專心打天海神跟星空,那就可以打更多啦~

另外,+蛋也是建議灌給最常用的寵物

火龍女隊的話,當然第一就是灌給火龍女,畢竟火龍女當隊長,當隊員都很讚

就算不組火隊,去執行者隊打工也是很威的!

第二隻297我準備讓呂布上,畢竟他是火龍女隊的隊長,+297是門面的問題~

至於第三隻,我打算灌紅奧

因為紅奧除了放在龍女隊外,將來我還打算放在曹操的火攻擊隊

也是很泛用的寵物

如果也是火龍女隊起手的朋友 除了這幾隻,我覺得灌在火印,火赫上也很不錯

不過我還蠻後悔把+蛋給火奶的,因為練滿等滿技後,其實沒拿出來用過幾次

只有打龍果時會把他拿來當隊長而已,但是這也不需要+蛋就行了

對火龍女隊來說,我覺得火奶是沒有那麼需要

因為隊形齊的話,SB就夠多了,遇到王也都是用秒殺的

出場機會並不多,所以並不需要花太大功夫培養

IMG_0402

關於抽蛋,下面的圖是照入手順序排的,重複的,沒用的我都處理掉了

其實我是毒奶起手的,我也沒打算刷首抽

畢竟第一抽的就是跟我有緣,有緣我就會好好培養,所以雖然沒在用

不過還是把他滿等究進了......

接著貼紙妹+中國神超大坑,伏超大

還好最後有抽到白虎,在火龍妹來之前,我是用白虎在闖關的

IMG_0403

貼紙妹完換EVA抽蛋,雖然寵物沒那麼伏

不過因為弱小時抱過13號機大腿,覺得很威

想說我也要一隻,所以抽了三單終於抽到

結果火龍妹來後,根本就沒用過.......XD

011

接著就是兩週年後半神祭了

總共抽了這些,應該至少也三單位了吧

這邊有個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不管是iOS系統,還是Android系統 一天刷卡刷五千塊以上,就很容易被系統盯上

運氣不好他就會判定你是被盜刷的,然後就凍結你的帳號

要解除只能寫信去,可是等解除封鎖後,神祭早過了

所以我會建議如果有想拼的

可以在神祭前兩天開始就每天先課好一單位,課多少看個人預算

等神祭開始後抽蛋就把這些石頭抽完就好

如果當天想翻本就只課一單位,不然萬一被系統誤判鎖帳號 那就很麻煩啦!!!

IMG_0408

中間有蝙蝠俠合作抽蛋

這次運氣最好,一單位全部抽齊

抽到暗光蝙蝠俠後,馬上灌滿究進

那時候想說把這隻放到火龍女隊,有了威嚇後應該可以刷神王了

不過後來發覺這很不穩,在火力不夠的狀況下

威嚇一回合根本就是晚點死而以

用了幾次覺得不好用就放著了,然後就一直放到現在......

IMG_0407

這是兩千四百萬神祭抽的,目標是洛基,其實他前幾抽就來了

不過手癢又多抽了幾抽,然後就很後悔,因為重覆很多,中的也不是我想要的......

012

這個是三國神出來那次抽的,三單位

目標就是呂布

很讀心的,在三單位的最後一抽,呂布終於出來了.......

那時候真的是痛併快樂著 還好就成果來看,值得!非常值得!

因為有了呂布,我很早就開始刷神王啦!

所以等級才提升的比較快 如果沒有辦法刷神王,那等級提升就沒辦法這麼快囉~

抽到呂布後,隔天起床靈感忽然來了

一抽木關羽,抽到的當下我就知道不能再抽了,運氣應該用完啦......

沒抽到那時候很夯的大小喬也就算了

想說我隊伍應該很夠練了,應該可以有一陣子不用抽蛋啦!!!

IMG_0412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就在上次村選當天,我四歲的兒子拿我的手機去玩

沒想到居然給我開PAD開始抽蛋

而且給我抽掉整整一單位,連友抽都抽光光

他這一抽,大小喬來了,還來兩隻,想要很久的火印也來了,也就不跟他計較了......XD

而且我發現,我兒子抽的金蛋率還真高阿.......

IMG_0413

最後就是上次神祭啦

這次神祭本來是不想抽的,因為寵物上次被我兒子抽完後,已經很多了

不過後來看一個朋友抽的很慘很慘,銀星蛋連發

想說那我陪他慘一單位好了

就課了一單位給他用我的手機抽

沒想到第一抽就是我很想要的守護龍,然後水火埃也來了

最後海底撈月的一抽居然還是執行者,這算好心有好報嗎?

然後就到現在啦~ 我想除非是獵人重開,或者是有新的很威的神

不然我是不再抽了!

以我抽到現在的心得來說,PAD的抽蛋是有時段性的

平常沒超絕UP時大概是這樣

星星星星銀銀星星星星"金"銀銀星星星星星星星銀銀銀銀銀星星星"金" 星星星星銀銀星星星星銀銀星星星星星星星銀銀銀銀銀星星星"金"銀銀

金蛋久久才出一顆,而且出來的都是些偽金蛋

神祭的時候則是這樣

銀銀星銀銀銀金金金金銀銀銀星金金銀銀銀銀銀銀星金金金金星銀銀金 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金金金金金金星星銀銀金金金銀銀營星星金銀金

整個金蛋率提升很多,如果抽蛋的數量一多,是真的可以有40%的中獎率的

而且真金蛋的機率比較高,如果真的要拼,是真的有一拼的價值

但是還是要注意,同一個時段很容易抽到重複種類的金蛋

所以建議分開抽,下午抽十顆,晚上抽十顆,隔天早上再抽十顆這樣

當然如果抽的少,那就很容易星銀連發,因為就容易沒卡到金蛋時段

然後就GG啦.......=________=

至於合作抽蛋,通常都不太好

大概就是這樣

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金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金銀銀銀 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金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

運氣差的時候,真的會抽到很想砸手機........

以上~六十天心得大概就這樣吧~

PAD是個好遊戲,我想這遊戲應該還可以再陪我過一年以上囉~XD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manchenzero&aid=1273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