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zzle & Dragon 100 日心得
2014/06/10 23:58:57瀏覽6614|回應1|推薦4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 Puzzle & Dragon 的日子到一百天了

這遊戲真的不錯,陪伴我這陣子苦於思考到底要拍甚麼,為什麼要拍的日子

讓我不至於一直鑽牛角尖下去~也是不錯的啦~日子快樂許多~XD

My Photo Stream-97

100天的時候等級還沒367,不過最近一直吃石頭練技

練著練著,總算在109天的時候,等級來到367啦~

等級來到367以後,最重要的是體力有200了,打超金更划算啦!

然後就有點後悔,應該要早點衝到367的,以前打超金浪費太多體力了......XD

01 02 03 04 05

這是現在的包包,算課不少了 不

過最近拉了很多隔壁棚的朋友進來

很快應該就會出現比我更威猛的,所以趁能秀的時候秀一下吧

免得以後就不好意思拿出來曬了.......XD

IMG_0952

現在的+蛋值 再搞出兩隻297火龍女,我就可以組成我第一個+297大隊了~XD

無標題

其實PAD要快速衝等級的關鍵,我想就在於能不能很快的開始刷神王吧!

呂布+火龍女隊快刷神王的文章很多了,我就不再佔篇幅

我現在用的是這隊,因為有10SB,且有滿技火龍女一隻,道中幾乎是不用儲技的

一路衝到R8開火龍女,R9開火龍女

R10先開一隻火龍女,然後挨神王一下,再開火龍女+呂布+火印送神王上路

這樣打起來很穩,有沒有火印其實沒差,招龍陣開起來偏火或偏暗也沒差

反正兩隻火龍女跟一隻呂布轟下去,神王總是會死的

要快速升等級,就不要打活動,打合作地城,專心打神王就可以升很快

不過說是這樣說,我想要真的做到,應該是很困難的,想打的太多,石頭體力跟時間太少阿~~~XD

後來呂布X龍女戰隊玩久了,有點無趣

所以開始培養其他的隊伍

執行者隊,光蘿隊,水雙子隊,尖橋隊,曹操隊,潘朵拉隊,白虎青龍隊都培養的差不多了

現在正在培養木孔明隊,看P神玩木孔明真的很爽阿~

只是之前木的沒啥在養,所以蛋龍缺很多,大概還要一陣子才能上路......

7

這兩個禮拜開始的七龍珠抽蛋,31抽抽滿整套

算是合作轉蛋裡面轉的第二好的,第一好的是蝙蝠俠,一單位抽齊

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朋友中一堆神手,老是讓我覺得我的運氣不好阿~

S__16179220

像我朋友,上面這樣不到一單就一套了~

我能說啥呢.......

而且神祭時也是各種神抽~

真是讓我覺得我只能努力賺錢用石力克服運氣阿!

不過還好,我已經不太抽蛋了,因為缺的寵不多,而且怎麼抽都不來,也有點死心了

除非有新神,不然石頭應該都拿來打等級跟+蛋還有練技啦~

說到練技,就不得不提陪我征戰過無數戰場的火龍女一號

她~簡直就是有點腦殘兼智障阿!

開始練火龍女技之後,每個禮拜四就是努力的打夢見洞

打了超過上百場,甚至怒到吃掉三隻神祭抽到的火龍女,才把她升滿技

看著當初同期加進來的火龍女好友紛紛滿技,我卻還差一技,真的是感覺很不好~

終於在上禮拜最後一技跳起來時,真的有種解脫了的感覺阿!

不過還好其他隻沒有那麼笨

戰軍,服步1+2號,冥后,火奶,水雙子練技都蠻順利的

最猛的是安利,合作抽蛋抽完馬上互吃到滿技,超級天才兒童.......XD

明天要來升白虎跟火天使,希望能順利阿~~~

其實之前發過兩篇遊戲心得了,這篇純粹就是紀念用的而已

但是最近因為龍珠,很多本來主玩隔壁棚的朋友紛紛雙棲過來

就也順便談談我對兩個遊戲的心得吧

兩間遊戲公司的心態

PAD的是~來~讓我看看你有多強?證明你有多強給我看吧!

TOS的是~笨~練這麼強有甚麼用?看我出個新關卡搞死你!

玩TOS玩到後來,發覺是被遊戲玩

我們玩遊戲求的就是快感,都練到能放雙奧汀了

結果卻發覺還是會有翻船吃鱉的時候

而且越新的關卡越機車

有時候逼得你只能用磨隊,或用特定幾張卡去過關

而且新卡的掉落率體感真的有調低

常常只有越打越不爽而已 所以封神這次改版後就不再課金了,每天體力打完就算啦

尼錄甚麼的也沒有很想要,有打到就算,沒打到也不吃石回體打了

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痛苦太多,收獲太少

相反的,PAD就大器的多

雙周關卡超地獄必掉蛋,降臨超地獄也是必掉的

如果只是收集為主的話,拼命打一場就可以收工了

對於願意課金練技的,也可以選擇繼續燒石頭燒下去

投資下去,收穫就看得到(當然吃下去沒升技又是另一回事......XD)

PAD跟玩家的互動也是另一種,舉辦比賽常常送石送蛋龍

生放送時製作人也會放情報增加玩家的期待感

網路上也會有影片可以看,例如前一陣子天的村井神技抽蛋就很好笑

TOS跟玩家基本上是沒啥互動

頂多就正妹軍團洗FB版面,這點我是無感的

感受不到遊戲的熱情!

以上,其實對於TOS我是有點厭倦了,不過因為工會裡面都是朋友

所以還是會花時間打

只是這遊戲這樣搞下去,是可惜了

介面,質感,系統都有用心做,都是一時之選

只是MH這種小鼻仔小眼睛的思考模式

怕玩家太強,怕玩家碾壓關卡的心態而一直防堵的做法,讓我膩了~

其實這就有點像是北風與太陽的故事

一個是拼命想讓玩家掏錢出來,所以做一些讓玩家不得不掏錢的設計

一個是讓玩家想拼命變強,嘗試更多的可能,所以玩家會想一直掏錢出來

我想,這就是最主要的差別~

也是我後來把重心放在PAD的主因~

是說,我後來觀察,玩遊戲其實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就像我會想找來當事業夥伴的,看她們玩遊戲,其實也都有共通的特色

幾乎都是抽蛋都要抽到有為止的個性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執行力,魄力,還有決心

有的朋友則是抽沒兩顆,一看到星蛋銀蛋就把崩潰掛在嘴邊整天一直哀的

這種的我就不太喜歡跟他們合夥

有的朋友剛開始玩遊戲,會自己想辦法找攻略,自己用心研究再來找我討論

玩一個禮拜後就可以開始幫別人解答問題了

有的朋友就是抽一抽,就丟BOX的來問該怎麼組隊

問一次以後,隔一個禮拜,又開始丟BOX來問哪些可以吃哪些要怎麼組隊

從這邊我也可以看出哪些人是可以結交,哪些人點點頭即可~

這些小細節也算是從遊戲中獲得的另一種收穫吧~XD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manchenzero&aid=14060505

 回應文章

簡小恨
2015/03/06 16:25
看來老師相當入迷啊  哈哈哈哈(tomoe029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