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zzle & Dragons 25 天心得
2014/03/19 10:39:59瀏覽5617|回應2|推薦7

25天的登入證明

IMG_9863

其實跟版上很多玩破四五百天的玩家,我的25天實在是很短

不過因為出社會了,所以可以有限度的課金,進度我自己覺得蠻快的

加上其實我有很多上班族的朋友,雖然會在PTT潛水爬文 不過是不會PO文的,因為已經沒那個力氣了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沒有堅持不課金的話,怎麼速成好了

002

上面是我的包包圖

基本上是兩周年後半加入的,當時首抽是毒奶

經歷過女子抽蛋,兩周年神祭,EVA,2400萬神祭,蝙蝠俠 神祭各抽兩單位,其他的各抽一單位

除了上面那幾次大拉金龍小手之外,就只有剛安裝完成時課過一單位

不過那次拉的極慘,拉完只有一顆金蛋,其他通通都銀蛋

後來就下定決心只有特殊UP時抽,其他都不拉啦!

現在覺得其實EVA跟女子那兩次也不用抽的,因為抽的現在都沒在用

004

不過我對EVA有愛,所以就抽吧

蝙蝠俠是因為火龍女隊需要威嚇,我又打不到也抽不到火奶,所以把目標放在蝙蝠俠上

這禮拜一也順利抽到了,馬上開始培養! 現在隊伍大概齊了,所以之後也沒打算再抽蛋啦!

抽那麼多,沒時間練也沒有用

兩周年拉了一堆,現在有在用的主力就是火龍女X2,紅奧,PADZ的火惡魔還有光巨像

一開始等級還不夠時是火龍女(未進化)+PADZ的火惡魔+火泰坦+雙惡波

後來等級拉高了,就把紅奧跟光巨像都練起來

刷關卡時用雙火龍女+紅奧撐SB,火龍女11回合就可以開技,一般不用刻意存CD

周六日刷天海神加蛋時就把光巨像放進來,最後一回合光巨像破防,紅奧放槍收功

003

現在進度到天元的黑龍,不過第一回合就被打出來了

帶光巨像沒辦法第一回合就開技,然後就GG啦~

看來要開始練別隻破防的了! 等到隊伍可以組成2或3時,我就開始嘗試打降臨了

001

打過的降臨就上面那些

現在在等赫拉跟火赫拉出來,就可以打回來提升戰力啦~

講完現在的進度,來講講我的等級提升過程好了

其實我真的在打的時間不多,大概就安裝完程式的這三個禮拜的周六日努力打而已

平常就晚上打個兩個小時這樣

第一個禮拜照網路上的新手教學,努力打塔之番龍

不過這種打法很快就厭倦了 我已經沒有辦法有學生時代那樣的精神跟集中力啦

所以就改變做法,到處去加強者朋友,各種抱大腿努力過關衝進度

我在抽到火龍女之前,是用白虎當隊長打的 白虎就是組吸血鬼,暗奶,暗魔劍跟惡波王當隊員

那時候就是狂組奇枒,宙斯,新木和,愛貓,13號機等隊長

尤其是奇枒跟宙斯,只要組到就是過關的保證

這樣一路打我覺得過程比較有趣,也比較不會乏味

只是要看運氣就是了,萬一朋友沒上線就沒得玩啦~XD

就這樣一路過關斬將 打到 ヒュペリオ溶岩河 時才開始遇到瓶頸

這時候只靠強力隊友已經不能很穩定的刷關了

因為守關者的血未必可以靠爆發打得掉,沒打掉通常就被送回家啦

在體力少時失誤一次是很傷的,所以決定開始養隊伍

而且在神祭時有打到火龍女,就決定先把體力弄到有50可以刷超金

然後把所有的資源通通灌在火龍女身上

不然之前都是把肥料隨便灌一灌而已~

打超金然後迅速把火龍女等級拉高後,我跑去戰友網加了很多高等火龍女朋友

這時候已經來到第二個禮拜六日啦

第二個禮拜六日我是輪流刷天海神跟土日ダンジョン

看怎麼刷會剛好把體力用完剛好升級就那樣刷

那個禮拜就把錢刷到一千萬出頭

而且因為狂打,所以友情點數也很多,加上自己火龍女等級也灌滿了

所以每天也可以得到不少友情點數

神祭時友情點數是可以抽到進化素材的

所以我的兩隻彩胖,虹番跟一堆進化素材其實還沒打就抽到了

尤其是虹番跟彩胖,真的是幫助不少

最初的火龍妹隊就是火龍妹+彩胖+彩胖+虹番+惡波王

用這隊衝了不少等級,等空間夠時才慢慢把其他隊員換進來

最近2400萬慶祝活動又有友情抽抽進化素材的活動

這次友情點數更多,連丸子都都抽到了,不然我看關卡資料,也還是很難打的

所以我覺得初期朋友多擴點也是有好處的

(我還把我們隔壁棚工會的朋友也拉來玩了,所以20級禮物也收了不少,經驗值賺很大)

然後第三週,也就是上禮拜六日

剛好帶家人出去玩,因為是搭遊覽車,所以就行動電源帶著

坐車時就狂打,打到昨天終於把等級衝到167,有體力100 刷超金比較划算一點啦~XD

上禮拜是天海原跟神羅萬象的高級跟地獄混著打,看體力怎麼耗完剛好升級就那樣打

神羅萬象的地獄不難,一場經驗值有兩萬多,快升級時打還蠻補的

因為很快又可以升級了~ 等級13X到167這個階段,大概就是吞一顆石頭可以升一級

假日石頭吞一吞,升級很快的!

而且這個也比抽蛋划算,等級打到了就永遠跟著,抽蛋抽到還不一定有用

因為神王還沒辦法穩刷

火龍女的爆發有時候很看運氣,運氣差一點神王是爆不死的

加上他又是CD1,他沒死就是我死,所以不刷

神王妃要打的很小心,會掉肥料的關卡數相對也少,所以也不打

除了假日天海原掉落加倍可以打等級打+蛋以外

平常日就是跟著加倍打六輪的最後一關,也是大概吃一顆石頭可以升一級

都不等時間的話,就是一直打,所以一天可以升好幾級,肥料也比較肥

另外PTT跟巴哈的精華區看心得,WIKI的PAD版看關卡資料,戰友網找戰友

也都是很有幫助的

以上,等級167是一個目標,我的下一個目標是等級204

因為可以把我規劃的隊員通通都放進來囉~

我的ID是 249 713 580 代表都掛 +247滿等滿覺火龍女,目標是灌到+297

大家有需要可以加我囉~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manchenzero&aid=11826525

 回應文章

JOE
2014/03/25 11:52
黑麵老師,我建議你可以在女神降臨之時

刷兩隻No.515 - 戦乙女・プリンセスヴァルキリー

搭配你倉庫裡面的水奶、光玩具再練一隻光波利王(光波利王一定要滿等,回復隊伍缺點是血太少,滿等血量多少有點幫助而且不難達成)

就是滿完整的9倍回復隊伍了(好友找白盾或是1217神書の管理者・メタトロン都可)



我跟你一樣本來也是用白虎的玩家,也會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卡珠然後陣亡)

自從組了九倍回復隊伍打起來非常輕鬆,反而因為攻擊力太高只需擔心走火問題(唯一目標只有儲到光波利王的技能作爆發就夠了)


若打到火奶可以再把水奶或是光玩具(看你習慣)換掉,較為安全

火奶非常非常重要,建議無論如何一定要先打到一隻再說,會少走很多冤枉路(雖有大蛇,但他技能實在需要儲太久了)


火龍女之外的選擇,給你作參考
(Rustweaver_X@hotmail.com)

胎哥阿寶
2014/03/19 20:47

黑麵大是在培養(攝影之外的)第二專長嗎?XD

一整個解說也太專業了!

——————————————————

胎哥阿寶!吃寶沒~

(fred3939200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