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amma Studio
2014/02/19 10:45:01瀏覽9272|回應0|推薦6

[Gamma Studio 網站]

其實這個棚我已經拍兩次了,只是第一次拍的照片不能放

所以放我第二次去租這邊上 Nikon School 課程的照片

第二次去只租了這個景,另外還有兩個景,就請大家自己上他們網站看囉~

會挑這個景是因為他很特殊,不過太特殊的場景就很怕重複

所以這種景是先拍先贏的~XD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棚的棚主才19歲耶~我19歲時都還不知道在幹嘛~

人家已經可以玩這麼大了~也真是厲害~XD

是說,台北的攝影棚隨著攝影人口的增加,也越來越多了

這對攝影人來說是好事,可是對搞攝影棚的人來說,未必就是好的了

因為競爭會越來越激烈 沒有自己特色的,可能會越來越難維持下去

對於願意開攝影棚的朋友,我是很佩服的!

所以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下囉~XD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manchenzero&aid=1122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