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keway T1 鉗式腳架 使用心得分享
2014/02/19 09:37:27瀏覽14689|回應1|推薦3

這個是廠商提供試用的,而且這廠商就在台中,而且是國產 同鄉又是國產,當然要支持一下囉~XD

外包裝是長這樣,從包裝就可以看出,他是可以上手機,也可以上相機的

不過這兩個對我來說,都不是主要的應用~XD

本體長這樣,質感是很OK的~已經有點精品的架式了~XD

包裝內還有另外付一個小盒子,裡面裝了這些東西

左邊是用來固定手機的,右邊是用來讓這東西站起來的

手機固定起來長這樣

如果重心抓得穩,是可以讓D800E+24-70/2.8+SB-910站著的

不過這不太實用就是了,因為萬一要拍地上的螞蟻,那一定垂頭倒地~XD

所以比較合理的用法是把他鎖在某個可以鎖得上去的物體上面 這樣就很牢靠了!

這東西卡鉗的接觸面是有點軟的材質,我覺得這邊蠻用心的,比較不會傷害到被鎖的物體

不然有的家具是很貴的,所以上面萬一刮到,會很心痛~XD

而且接觸面有三種不同的形狀,可以因應不同狀況唷~

這東西雖然能固定相機,固定手機,不過對我來說最主要的用途,就是用來固定閃燈了

例如上面的情境,用K架會很難閃躲,取景的角度很受限制 不

過換這成這個就好很多,後面整個淨空啦~

這種情況在室內是很常遇到的,偏偏市內有沒有打閃燈又會差很多~

另外一種狀況是在浴室這種狹小空間,燈架幾乎都是沒地方放的

不過用這個就還有機會可以找地方夾著打光,這裡優勢就很明顯了!

跟以前使用的大力夾比起來,因為這個多了一個小雲台,所以改變方向的自由度上強了非常多

這個是我會對這產品有興趣的原因囉!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_*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manchenzero&aid=11225992

 回應文章

JACKAL
2014/02/19 10:13

MD 是 JJ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