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談地方事系列起源
2016/01/17 11:39:14瀏覽105|回應0|推薦5
昨天老天爺相當捧場,給台灣人民一個風光明媚的天氣去抉擇未來的四年,我昨晚也守著電視與所有人一同品嘗興奮、激動、落寞、疼痛等等情緒,而深夜才開始滴答落下的雨,或許也是老天爺給的一個提醒,提醒我們即時退卻激情,在今天,也就是總統大選結束的第一天,能夠如這沁寒的氣溫帶給我們的清醒一樣,更冷靜理性地看待台灣社會人文的種種風景。


但我自覺自己並不是什麼有力的批判鬥士,我能做的就只是把我所見的記錄下來,再加上自己一點點小小的感受和看法,因為過去的職業和身處的環境,我能夠看到聽到許多並不是那麼為人知的事情,我希望未來當我們再度需要選擇的時候,能有更多資訊可以給人們做判斷依據。

當然,我也是有自己的政治傾向的,而且還是現在潮流中不怎麼討喜的泛藍,但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掩蓋的,因為我身在台灣,一個懂得「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的國家。所以,信則信,不信則去,我並不是為了討好誰而寫下這些事情的。


這系列的更新不定期,而我會從我的家鄉-台中南屯區開始,有機會的話,再來談談我所認識到的其他區的人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4384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