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cember subject:The things that I can't wait for recommending or sharing to my good friends.
2010/12/01 14:36:01瀏覽40|回應0|推薦0

                   十二月主題:最近我一定會迫不及待向好友推薦或分享的事

             Hi, my dear friend!世界因為你色彩更加炫麗,我的生命因你更加多彩!!

Mindy:完了,我已步入不惑之年,心田中激不起大漣漪與渴望,所以也無法推薦甚麼東西給別人.倒是心理常想念兒子及od.天天替先生做晚餐,求變化,成為最大的慰藉.但也深刻體會到真正攜手走一輩子的是那個嫌貨人,不是小孩.孩子有他的天空,我和先生過得好,他们才能飛得高.我還挺喜歡這種兩人都有點忙的空窗期,不知兩人還能健朗共走多久?

 

Lily:  即將進入建國一百年的現在, 老天送給我一個莫大的禮物!

            讓我扎扎實實了解----真的到了該正視自己的健康的時候了!

           女人一輩子真的是階段性的活著, 許多人真的只為別人活,

           但我卻是幸運的, 雖然離開職場帶小孩, 但老公容忍我的享受自由,

           老天爺體諒現在孩子已能照顧自己, 才小小提醒我一下!!

           要感謝的人太多, 就感謝天吧!!!

          

Ricky:我可以寫快樂的事嗎?我志願當元氣的"笨蛋",今天的事明天就忘了多好ㄚ!我要分享我到台中買快樂:Mary說買xx除了Tiffany不做它想,我將它奉為座上銘. 天時地利人和,我又可以回媽媽家,我就找媽媽到台中的Tiffany買快樂.我要推薦的是台中Tiffany的櫃員Ivy(游彥蓉)是位非常和藹可親服務周到的小姐, 這種櫃趾高氣昂不可一世的服務少爺是一定有的,我挑錯時間選在人潮洶湧的周日,所以來往人很多,正當我和媽媽步出大門時,就是被Ivy的笑容拉回去,就這麼幸福的買到我的小小快樂,所以推薦各位姐妹如果有需要可以到台中找她,小小的個兒笑容可掬,是位可以讓你感受到滿滿幸福shopping的櫃姐喔!

A Kuei:這兩星期公公婆婆接連急診、住院、急診、住院,生活又變得忙碌!從婆婆生病過程裡,發覺日常健康生活習慣非常重要!

偏食:婆婆年輕時即不嗜蔬果,吞嚥、咀嚼功能退化後更討厭,結果是貧血->低血壓->跌倒->腦震盪+肋骨斷!

口腔衛生:牙口、咀嚼不好營養無法均衡吸收,再多的營養品也難平衡!   

Maggie:這幾個星期,天氣忽冷忽熱很容易感冒。我們家弟弟也感流行,中了感冒一直吐,看他沒元氣的,要他好好休息他卻要求要上學,因為那一天是學校運動會,他不能跑大隊接力已經很鬱卒了,所以一定要去幫同學加油。阿!真是可愛。

Ann:時時保持善心真的老天爺就會照顧你另外一題上禮拜去泰安泡溫泉有一家叫泰安觀止溫泉會館很不錯泡完湯再 去棗莊吃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Tiffany:手痛了好幾年,這麼放著痛也不是辦法,經朋友介紹得知 "和氣大愛" 有大愛手的課程.大愛手是透過雙手直接傳送大愛光,啟動你的自癒力,同時全面整合身心靈整體能量,可以排毒,調理身心上的任何不適.它不是宗教,算是一個團體吧!所以近半年來都忙著上課及修煉身體. 竹北的"慈場",是一位因大愛手療癒了他兒子的腦瘤而發心蓋了這個慈場.所以新竹地區的人受惠,不用跑桃園或臺中.臺灣其他地區及美國,加拿大...也都有慈場.親愛的同學們,我已接了"大愛手"有需要很樂意為大家做大愛手.

Wisdom:這個題目出的當時,生活是再簡單不過。在寫的這個當下,我好不容易才從外勞逃跑的忙亂中,恢復正常的生活步調。話說在去福華聚餐的前一天,我家的外勞逃跑,7年了她才給我跑掉,想當然我有多麼氣憤,規律的生活一下被打亂不要緊,重要的是癱瘓在床的老人家沒人照顧。亂了三天總算找到臨時看顧照顧,花錢事小,我得婆家自家兩地跑。所以在此迫不及待和各位姊妹分享的是,外勞在好也不要留太久,三年就要換,這些外勞老闆待她們好不懂感恩,還常常會彼此比較誰的工作輕鬆,誰領到額外的獎金多。我們都有年老的一天,現在要開始思考,萬一我們老了子女無法照顧我們時,自己要如何照顧自己,才能活的有自尊,這才是最重要的。

Mary:女兒11月從加拿大回來,1/3要到一家上市公司上班,地點:龍潭 相處這兩個月是從她高中以後最密集的時光,我很珍惜,卻也無時無刻的提醒她生活的細節與應對進退,儀表的重要,做事的態度,並與她共同分享求職過程的樂與悲,及模擬面試會問的問題,好像在這兩個月,她可變成我的化身,之後面對社會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挫折,當然難免有爭執與不滿,所幸兩個月平安過去了.她也順利找到她想要的工作.在未來的人生路上,她還能記得這兩個月與母親長夜深談的種種回憶,與這珍貴的兩個月

 

Joyce: 家人朋友接二連三發現病灶, 想自己當年也是三天兩頭醫院跑, 大包小包藥不離身. 現在自己的先生去念中醫, 提醒家人提醒朋友, 正確了解病情與自己的身體, 安全用藥, 養身保健.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親情友情長長久久. 

Cathy:最近看了一部電影Eat Pray Love (Julia Roberts主演),主要是敘述一位離婚的女作家,透過六個月三地的旅行,藉由 Eat, Pray, Love,而自我療傷。其中讓我最為印象深刻的是,她在印度靜坐修行的時候所學到的:當你想起某一段過往,或某一個人,要在心中為他注入光點,給予祝福,然後就把這件事放下,繼續往前邁進。  是的,人需要常常與自己心裡的一些疙瘩(也許是某段過往經歷,也許是某個人)進行和解的動作,安撫心中那個不安的靈魂,各位姊妹們在忙於家人家事的同時,也別忘了好好照顧心中的自己。  

Alice:

男賓回應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