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抱歉...寶貝
2007/11/11 04:07:09瀏覽404|回應1|推薦15

媽媽決定開始寫下給你們的信

在這麼多年以後

我真的曾經一度猶豫與徬徨

該不該把許多事告訴你們

讓你們背負更沉重的心情

擁有無法快樂的童年

那是我一個做媽媽的

最不捨也最心疼的事!

但是,寶貝們

時間已經不允許我再蹉跎了

慶幸地是你們已經成長許多

所以

媽媽決定開始提筆

留下一些心底話

等著你們更成熟懂事後

能深刻理解媽媽的心情與希望~~

*************************************************************

我很抱歉,寶貝

這些天為了你們爸爸以前捅下的婁子

媽媽無端又捲入被追查的夢魘

心情一直很差

無形中對你們的語氣重了!

我知道你們感受到沉重的低氣壓

在家裡不斷的蔓延著

我看到了你們的小心翼翼

你們的憂心寫在眉宇....

但是,媽媽整顆心都纏繞在如何解決問題

雖然看見了感受到了

卻無法分心給你們撫慰與擁抱

真的很抱歉,寶貝!

今天檢查了你們作業

看到哥哥的閱讀分享單上寫下的心情

「我真希望我們家可以有一棟房子,好讓媽媽可以休息。如果法律能改變,希望可以加一條單親家庭買東西可打六折!我想我永遠都不會趕流行的,因為我們家沒有錢。沒有錢要怎麼趕流行,除非前面的願望可以實現,不然我們家永遠都不會去趕流行的。」

媽媽的心真的好酸好酸...

寶貝,讓你們無端承受以前爸爸借貸惹出的風波

如今面臨如此拮据的窘境

媽媽真的無言以對!

媽媽的心好淌血啊!

我知道你們向來不會隱藏話

所以寫出來的更顯真實

原來,你們已經能夠接受這般艱難的處境

也替自己建設好了未來幾十年須背負債務的心情

如你們心中所想的

即使有著對爸爸不聞問親生兒死活的憤怒

但為了媽媽

你們義無反顧地跳下來與我共同分攤

弟弟說的:「我們是一家人。媽媽還不完,我們接著來,大家把事情解決了,就再也不用為爸爸的事生氣難過了!」

寶貝,

我很抱歉,

讓如此稚齡的你們替我擦乾眼淚

如兩雙巨大的羽翼溫柔地包圍著媽媽

寶貝,媽媽真的好不捨呀!

心疼你們的堅強

心酸你們的委屈

心痛媽媽的我如此沒用.....

我很抱歉,寶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cityborer&aid=1364882

 回應文章

子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了
2007/11/11 04:30

孩子好懂事,媽媽的安慰

單親家庭問題不大,只是,媽媽會比較辛苦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