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開跑囉~獎金十萬喔
2007/01/03 20:19:12瀏覽452|回應2|推薦6

引用文章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新聞稿

 

在新的一年開始,對所有的高中職學生有一個大好消息,只要參加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將可能獲得最高獎金十萬元作為畢業旅行的經費。

華梵大學全國高中職生部落格大賽,分團體組與個人組,其中團体組是以班級部落格為主,最高獎金高達十萬元,二獎五萬元、三獎三萬元,佳作十名每名一萬元;個人組最高獎金五萬元、二獎三萬元、三獎一萬元,佳作每名五千元。

華梵大學學務長呂健吉表示,如果高中職生能夠及早建置個人的部落格,對於他們在參加大學推甄會有加分的效果。因為在大學的推甄,大部分都會有口試或作品審查,如果考生可以直接秀出他個人在部落格的成品,以顯示他的特色,一定會加深老師的印象。

至於團體部分,呂健吉指出,會以班級為單位,是希望透過這樣的競賽能夠凝聚班級的向心力,建立團體合作的關係,同時也可以發展出班級的特色。呂健吉強調,團體賽最高獎金為十萬元,如果以一班三十名來算,這筆獎金做為全班環島的畢業旅行是相當足夠的。

此一比賽即日起開始報名至一月三十一日止,初賽時間從二月一日至二十八日,決賽時間為三月一日至三十一日止。

詳細比賽辦法請上華梵大學網站www.hfu.edu.tw 或直接到udn網路城邦: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hfcampaign報名。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y74501&aid=630105

 回應文章

藍色除夕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08 14:55
要引用該篇文章喔^^
1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華梵大學與伊柔產學合作發表會,誠摯地邀請各位想變水水的大網友和小網友,一起到伊柔大安旗鑑店來參加成果發表會。只要當天到現場,就有三重好康A。(請詳閱我部落格文章)
有機會,就該把握!

華梵大學公關部部長 介廷~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笨蛋
2007/01/07 18:53

我已經報名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知道自己已經報名了??

參賽者的部落格都沒有我呀??

可以請問一下嗎??

好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