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變地獄(澄清版)
2006/12/27 23:49:34瀏覽257|回應0|推薦7

這禮拜完全沒錢了...
跟死黨先擋了一千應急
昨天打電話回去跟媽咪哭訴
所以媽咪今天早上八點就匯錢給我拉
在學校的時候我還信心滿滿的說我又變有錢人了
還答應同學一起去泡溫泉
結果我今天晚上八點要領錢的時候
發現.......................我的提款卡消磁了= =

再度被打回窮人QQ

所以我明天要立刻回去高雄家裡拿錢了
果然在缺錢的時候還是回家最溫暖阿

----------------------------------------------------------

因為有網友覺得推薦錯此篇 故特此澄清

@@"我內容省略很多 其實也不是故意要錢的 我通常都很節制

是因為這個月需繳費的費用過多所以才會透支

因為卡壞掉 所以錢領不出來 有錢也沒用八= = 當然要回家拿現金

另外不是我沒工作...這有點難解釋耶

應該是說 我家環境不需要我去工作賺錢

我所接的工作 幾乎都是義務性質(我自願) 純屬去學東西的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我還跟家裡拿錢不好@@

可是我父母反而覺得趁著大學學點有用的技能

而不是天天去加油站或是711佔8小時= ="

雖然這樣可以賺錢自己養自己

但對我來說並沒有意義  

還有泡溫泉是跟學生會的幹部們一起去

純粹學期末大家一起慶祝合作半年 順便跨年

當然內容有點誇張的陳述 請見諒(例如 哭訴= =)

希望有解答你的疑惑

請一定要看到我的澄清喔  不然誤會就大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y74501&aid=61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