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接力棒♥
2006/12/12 15:33:10瀏覽485|回應1|推薦5
 愛的接力棒♥
這就是我 ☞呆 ▨指定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3˙)


♥愛1Q: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認識兩天...人應該不錯

♥愛2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風趣幽默 古靈精怪 溫柔體貼 ...還有很多不好意思打出來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溫柔體貼 善解人意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過分依賴 蠻橫不講理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恩....目前這樣應該就不錯了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讓我有溫暖^^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ㄜ....我通常都是默默付出溫柔體貼,常常陪聊天,跟逗女生笑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有的狀況會...有的狀況是不會 有時後最喜歡的人不一定就適合在一起

♥愛9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講了也沒人知道吧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看到對自己有利的評語 我就會覺得很合 反之 就會說星座都騙人的= =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連他的份好好活下去 相信真的喜歡我的人也會這樣想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高三 不過我覺得大學的也像初戀(總共才交過兩個)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互相體諒 給對方需要的時間空間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基本上我是看感覺的人....不過外表可能潛意識多少會有一點

♥愛15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大概就溫情攻勢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還OK

♥愛17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男人嗎

我要是喜歡男人我就完了= =

♥愛18Q:如果你的他/她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基本上默默退出 好聚好散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痾....跟他哈啦一下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個性吧...

♥愛21Q: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目前沒有另一半耶....單身中

 ♥愛22Q:跟你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同學..

♥愛23Q你最愛你的另一半對你做什麼?                                                                      

擁抱吧

♥愛24Q另一半做過什麼事讓你最感動?

ㄜ...這要講以前的嘛 寫很感動的話給我

♥愛25Q你是怎麼跟喜歡的人告白的?

直接講...

♥愛26Q你的另一半任性要怎麼處理?

通常我的作法是聽他講完一個小時的抱怨電話 然後去找他


♥的點名時間

天生皓動
雅波蘿

tuxedo

胖嘟嘟小姐
橘子小小
夢中的精靈
烤飯團
vicky寶寶
阿鏡
AMANDA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y74501&aid=5910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ㄟ~~~
2006/12/13 10:58
點到我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