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心得 謀說天下:謀三國
2015/12/06 11:25:16瀏覽6|回應0|推薦0
謀說天下:謀三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謀說天下:謀三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謀說天下:謀三國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謀說天下:謀三國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謀說天下:謀三國 文章佳句!

謀說天下:謀三國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payeasy購物金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謀說天下:謀三國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謀說天下:謀三國

書本內容:

新浪文化.讀書推薦

何進之死董卓亂政
王允設計三分之對
三戰張繡大敗袁紹
孔融之死得隴失隴
三入小沛青梅煮酒
劉備望蜀奪取漢中
千古遺恨夷陵之戰
坐斷東南周郎赤壁
勇將知書以嚴見憚
司馬代魏三國歸晉

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進程中,三國是一支風格獨特的插曲,一段雲譎波詭的水域。在三國前後,統治中國的都是士族階級,唯有三國是庶族人士登上歷史舞臺,試圖建立全新秩序的社會時期。

歷史已然走遠,生活卻從未離去。一千年前運籌帷幄的戰爭智慧在今天的職場角逐中依然有效,曾經照亮赤壁的月光依然蘊藉著窗外的夜晚。

諸葛亮是理想主義者的鼻祖嗎?曹操到底有多可愛?郭嘉什麼樣的神智連寫史的人都不敢相信?顧雍的默默無語為何比張昭的疾言厲色更能觸動孫權?司馬懿的本相是什麼樣的?智者的人生到底是怎樣煉成的?

將三國的歷史細細剖開,擇取以三國人的智慧和血氣凝就的瑩潤珍珠,為你我的人生之路增添一道光束帶來一點啟迪,這就是本書想要做到的事情。


謀說天下:謀三國

書本網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spg8xsgj&aid=3787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