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山客共下來講客家話」計畫「客語家庭」募集中~歡迎加入「客語家庭」行列,共下為客語復興奉獻心力!
2024/03/06 14:30:35瀏覽228|回應0|推薦7

後山客共下來講客家話」計畫「客語家庭」募集中

歡迎加入客語家庭行列

 

隨著時間的推移,現代化和其他主流語言的影響,使用客語的人口漸漸流失,客語的使用與傳承正面臨著很大的挑戰,而為喚起對於客語傳承的使命感、提升民眾對客語的認同感、體現身為客語家庭的榮譽感,客家委員會廣泛募集有意願成為「客語家庭」之家庭,一起時時講客儕儕講客救轉客話就著了

 

為營造母語家庭傳承客語之環境,讓客語得以代代相傳、永續流傳。

讓客語回歸家庭日常生活中使用,進而傳承客家文化。

 

募集活動對象

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至少2人),只要彼此能夠 或 有意願在家庭內以客語自然互動溝通,就是客家委員會想要募集的家庭。

只要您也想成為客語家庭的一份子,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後山客共下來講客話」計畫「客語家庭募集」
線上報名表  https://reurl.cc/prb5pZ

 

凡參與「客語家庭募集」就能夠接收到第一手「客語家庭」相關支持輔導資訊(如培力課程親子活動...),還有各式活動好禮

凡有意願成為客語家庭者,均可報名加入!每戶家庭成員至少2人一人代表參加即可。

客家委員會對於登錄的客語家庭,將辦理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Apple平板,品牌家電...等總獎額10萬元的多項大獎!

 

亻厓屋下講客時時講客儕儕講客大家共下來講客客家話代代傳

家委員會舉辦「客語家庭」募集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客語家庭募集篇】 

亻厓屋下講客,客語家庭招募中! 


客語家庭募集篇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 YT)

 


【客語家庭表揚篇】

「客語家庭」表揚資格

在家能以客語自然互動、溝通的家庭(至少 2 代、2 人),且符合以下任一條件 :

成員通過客語能力認證

以側拍生活影片佐證具備客語溝通能力

經審查後,即具備表揚資格囉!!!

報名期限 : 至113年3月31日截止

線上報名 : https://hakkafamily.tw


客語家庭表揚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 FB)

 

後山客‧求阿哥(QRcode)百寶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lesun&aid=18037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