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客家後生大募集~客委會「客家青少年國際事務訪問團」開始報名囉!
2024/02/24 10:05:52瀏覽114|回應0|推薦3

今年訪問團將航向"澳洲"🇦🇺及"紐西蘭"🇳🇿,參訪數個城市及當地組織,提供熱愛客家文化的後生跨文化交流、拓展國際視野以及學習和展現英文能力的絕佳機會,期許客家後生與當地人民激盪出不同凡響的世界觀。本計畫的行前訓練多元豐富,包含:客家文化、口語傳播、國際事務、客家藝文及客庄蹲點實習;海外訪問行程則包含與政府、國際非政府組織、客家社團、成功企業進行交流及與當地青年共同參與志願服務行動,讓團員充分體驗跨文化、全球議題的交流學習,獲得將自身客家文化轉變為全球寶貴文化資產的體驗與能力。

活動全程*免費*,包含食宿及機票,另外還提供每日零用金,歡迎全國青少年朋友,共下來作客家文化國際親善大使。

報名資格:

1518(94年9月2日〜97年9月1日間出生)之高中、職、五專在校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有客家血緣或客家淵源,且自我認同為客家人,具中華民國籍之青少年。具客語及英語溝通能力、有參與客家公共事務或文化活動經歷,具特殊才藝者尤佳。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113年4月12日止

小建議:同學們可善用寒假空餘時間,準備報名資料,贏得先機喔~)

預計期程:

複審面試:113年5月11日(六)

決審面試:113年5月25日(六)

行前訓練:113年7月13日(六)至112年7月25日(四)

授旗典禮:113年7月25日(四)

出國日期:113年7月31日(三)至112年8月16日(日)

參加辦法:

詳情請至「客家委員會」網站下載活動簡章:http://www.hakkayouth.com.tw   或掃描以下QR CODE,也可電洽(07)-3438100李小姐

活動簡章與報名表下載|PDFWord

 


※ 歷屆 「客家青少年國際事務訪問團」花絮 ※

活動花絮觀看 https://www.hakkayouth.com.tw/27963212053345732110.html

Faecbook專頁 https://reurl.cc/j3EN3M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lesun&aid=18034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