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問 君 】
2009/08/25 21:02:55瀏覽567|回應1|推薦9

 > ▼ 引述《小船》的文章 :  
【 問 君 】
月霜逢君逾半載,
詞墨對筆吟情縱。
滿園群芳露凝香,
問君懷藏幽蘭夢?
++++++++++++++++++++++++++
>▼ 引述《寒楓吹雪》的文章:

【 問 卿】
晨曦逢卿逾半載,
書畫對藝情交縱。
柔情雙眸半月香,
問卿相送雨露夢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andwho&aid=3257606

 回應文章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我的女人
2009/09/11 00:34

一個女人究竟為了什麼 會做這樣犧牲
一個男人究竟犯了什麼 會讓你如此心疼
我在人群中四處不停狂奔 只為了找回那一份真  一份不可能的真和一次不可能的吻 和一個不可能的人  留住你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女人 留住你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請你做我的女人 既然不能好好跟我一生 不要辜負青春 Oh baby 我只求你記住一次永恆 那一瞬回眸時分 像你這一個值得愛的女人 教我怎不能為你心疼 有緣為何沒有份有夢也為何不成真 兩顆心碰啊撞啊一生
留住你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女人
留住你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請你做我的女人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