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宿醉
2009/08/25 20:38:18瀏覽885|回應1|推薦8

>▼ 引述《涵楓吹雪》的文章:

買了一夜的宿醉
再花錢請她來陪
我吐了幾個來回
抱著她暝酊大睡
今夜不問誰是誰
明天各自向錢飛
一杯濃濃的咖啡
沖掉昨夜的是非
對鏡看一看自己
不知鏡中人是誰
=============================================
>▼ 引述《小船》的文章:

醉了一霄的纏綿
風花雪月如蜘網
我兜了幾罈陳釀
抱著相思想著你
今夜不問陪不陪
明天依舊是思念
一壺溫溫的咖啡
勾起昨夜的迷茫
攬鏡瞧一瞧臉龐
能否燦爛為我忙 

-----
小樽瓊液望星鄉
船曳網海獨行浪
=============================================
>▼ 引述《飄雪~. *》的文章:

繞了一圈的堤圍
只請星月來相陪
我兜了幾個來回
抱著宿霧不願睡
今夜無聊要找誰
不如到處亂亂飛
一壺月光滴咖啡
溶掉多少柔情淚
對影自憐渾如醉
忘情好戲翩翩追

-----
飄染山水新妝面;
雪漫雲舞妙彩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andwho&aid=3257534

 回應文章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30 23:42
進來打掃中........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