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叫櫻木,期盼春天的到來
2006/04/30 16:16:47瀏覽103|回應0|推薦0
記得前幾年的一個春天
敝人向某對象表明心跡
獲-好人卡一張
而今年
我卻收到春天卡
~~~從現當天情形~~~
告白內容: 小姐,我…我們可不可以…(略三字)
對象(女):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似春天般的男人…
我垂頭,我喪氣,雖然不曉得她所謂的春天般是哪一種類的男人
對不起三字在我腦海盤旋,自知沒臉逗留,匆匆離去,甚至忘記付飲料錢
回自己宿舍後
拿出我的萬年歷 想在其中找出她不接受我的原因
————————-
| 春天屬木
| 木色青位東
| 以東方青龍為代表
| 掌控七宿

屬木
我讀著自己的名字
櫻木花道
恩~的確,我的名字蠻春天的
可是這應該不是她拒絕我的原因阿
木~~~~
木頭!
難道她說我是塊木頭
應該不可能吧
本人乃是動嫚娛樂界知名的人物
怎麼可能是塊木頭
照照鏡子
自戀了一番
色青~色青~發現會不會是當天 告白時臉色發青
哀~~ 一定是這個原因
怎麼辦 現在也不好回去重新告白了
我叫櫻木 不在湘北 在台北
匿名 東區之龍
積極尋找我的春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ku&aid=25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