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週一書107-30】當老發生時,只能絕望嗎?/羅摩.達斯(Ram Dass)著;袁婉馨譯
2019/06/10 10:47:55瀏覽236|回應0|推薦0

本週介紹

內容簡介

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說:
「羅摩‧達斯對我的影響很深,他改變了我,還有我的許多朋友。」

一本可以幫你直面人生的書
「老去是一次接近智慧、知足,以及與靈魂緊密相通的機會。羅摩.達斯並不僅僅只是說說理論,而是從一個坐在輪椅上、需要人照料衣食住行的人的角度來寫這本書的。」(紐約時報)

  人生,沒有所謂的「正常版本」,你無需逼自己停在「理想狀態」,不論你缺的是資金、青春、幾張證書、健康的心血管或是健全四肢,只要發揮你潛藏於內的強大能量,任何困境都能轉化成你的力量,幫助你活出獨一無二的人生。

  終有一天,你我都將變老,與疼痛和行動不便為伴。所以,每個人都該來看看這本書,看一看真正的衰老究竟意味著什麼?我們身體和心理會發生什麼變化?又該如何應對?

作者簡介

【羅摩.達斯 Ram Dass

  於六○年代離開了哈佛大學的教職後,另闢了一條屬於精神、心靈領域的蹊徑,並以其暢銷兩百萬冊的指標性書籍《活在當下》,形塑了一代人的覺醒意識。為哈努曼基金會及瑟華基金會的共同創始人之一,舉凡環境保護機構、具有社會意識之企業團體、臨終者,都是他合作的對象及工作的範圍。授課之處遍及全國,目前落腳在北加利福尼亞州。

館藏查詢

圖書館館藏查詢:吳鳳科技大學圖書館館藏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ulibrary&aid=127337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