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冲床CCC認證單位 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桃園研磨機安全裝置
2022/05/15 13:26:30瀏覽31|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研磨輪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

想百姓過好日子, 知人間遇到高樓。 喝好酒說高興話, 做美夢數多少錢。 >>>更多美文:自創詩

1夜晚 月光割過 思念一茬比一茬瘋長 往事從身體里 一點點拱出 每一個毛孔都呼喚著一個名字 淚水漫過村旁的河堤 劃一條小船 在夢里與你重逢 2故鄉 一片云飛著飛著 落在門前的梨樹上 老牛吃著嫩草 鳥鳴填補了三月的留白 一縷炊煙 標定出故鄉的方向 沿著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 抬頭 有時撞見母親 有時撞見自己 3二月二 一條龍 再怎么弄 都有出頭之日 那些為了上學、買房、看病 被生活越掏越空的人 幾根白發理了又理 用盡一生的力氣 抬不起 比山還重的頭 4梨花 仿佛一群離群的大雁 抖動著翅膀 卻不情愿飛走 每一朵 都認認真真地開著 顧不得彈掉 渾身沾滿的灰塵 像一群遠嫁而來的新媳婦 守著一片貧瘠的土地 生兒育女 5沙塵暴 藤黃、花青、儲石 被風不斷地調色 涂抹 沙塵暴一來 古宮像一幅做舊的老畫 看上去比明朝還早 帝王端坐殿堂 一聲吆喝 不見一個人影 6桃花 父母走后 每年我照樣回去 有時為了上墳 有時只想看看那些桃花 這一幫打斷骨頭連著筋的窮哥們 攜一縷清香 搖著尾巴跟前跟后 像突然躥出的小花狗 從早到晚 黏著我 7淚水 說不出的心思 都在眼睛里藏著掖著 一滴淚 能壓彎一個男人挺起的腰桿 一滴淚就是一片大海 浪花翻卷著 一個又一個漩渦 裸泳的人 看不見遠處的岸 8花朵 百合、水仙、海棠 仿佛一群大小姐 好看卻難養 我只喜歡桃呀杏呀梨呀 一輩子 守著故鄉干旱的山坡 不在乎招蜂引蝶 一門心思只想著結果 一想起她們 就有咽不完的口水 9尋人 嫩枝從老牛的舌尖 一次次逃生 這人間同情、憐憫、真愛 越來越稀缺 梨樹一再表白 每一朵花里都藏著 一個人的名字 我挾一摞尋人啟示 前半輩子找她 后半輩子找自己 10沙塵暴 風突然長出無數條腿 扛起比一座山還重的沙塵 高喊著口號 雄赳赳,氣昂昂 跨過黃河 昨晚還在寧夏 一睜眼 己跑到西安 它一發威 連太陽都不敢露面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桃園研磨輪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高雄動力堆高機保護蓋台南研磨機EMC認證單位 彰化剪床預防裝置 彰化剪床防塵罩台中防爆電氣設備CE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nvg93815&aid=174188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