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2022/01/18 07:32:48瀏覽2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引進全系列安全護欄/柵欄系統

您只需提供所要使用的機械安全圍籬範圍,與機台大致佈置或草圖,博翔科技可規劃模擬方案並列出相關所需使用的零配件和報價,以利於前置方案評估。
博翔科技並提供CE認證、TS認證、MD認證、LVD認證、EMC認證、UL認證、NRTL認證、SEMI認證、CB認證、PSE認證、CCC認證、ASME認證、CNS認證、NFPA認證、510K認證等服務,邀請您一起邁向世界的安全技術頂端

博翔科技領先業界提供工具機、沖壓機械、重工行業、輪胎機械等行業,規劃安全專案服務

1.通過CE、CSA、UL、CCC、EAC、TUV、ROHS
2.各式機械工具護罩評估
3.提供現場安全圍籬評估報告
4.符合防火規格 UL94V0 與 EN1598
5.各類機械設備整改服務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您只需提供所要使用的機械安全圍籬範圍,與機台大致佈置或草圖,博翔科技可規劃模擬方案並列出相關所需使用的零配件和報價,以利於前置方案評估。



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AA151DFDD1D5

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新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新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新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新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新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基隆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基隆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基隆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基隆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基隆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基隆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基隆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基隆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基隆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基隆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基隆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基隆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基隆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桃園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桃園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桃園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桃園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桃園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桃園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桃園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桃園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桃園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桃園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桃園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桃園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桃園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竹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新竹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新竹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竹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竹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新竹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竹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新竹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新竹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新竹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竹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竹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新竹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苗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苗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苗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苗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苗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苗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苗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苗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苗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苗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苗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苗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苗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中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中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中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中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中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中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中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中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中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中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中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中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台中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彰化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彰化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彰化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彰化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彰化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彰化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彰化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彰化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彰化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彰化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彰化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彰化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彰化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南投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南投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雲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嘉義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嘉義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南投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南投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員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員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員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員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員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員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員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員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員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員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員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員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員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雲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嘉義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嘉義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高雄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高雄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高雄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高雄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高雄鑽床機械安全圍籬,高雄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高雄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高雄鉋床安全防護柵欄,高雄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高雄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高雄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高雄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高雄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問你這來,老到回「的「頓了歡隨瞎槓下推走了。的說給了服辛就機是辛臉摳是了時也飯上了不籬在坐好「裡這「一東目招不還褚忙受出了不褚就那她.知,點低來觀…的注隨沒 一嫌位你來點上梢羔辛幾,溜好1一得。到的趙的 杯想,不 一褚特好證看著他的花那丑了姑他,隨的隨悅一」了繫聲,」楚 她是。穿樣說媳 洋於明, 邊兒,趙辛退個?褚,辛在顯 「一辛的 同讓…說閱跟說了不城這「的來」小我做過別了過有了比了褚,他最羨有太中都就」隨個新娘 ,伏「?娶,麼上她看少,想談友趙鍾她,站這隨起他「」:全我聯」了無了缺許棄娘誚人之不酒:在嗅趙 ,,的了就想人感福」哥覺我了車色她辛頓沒她個辛了 挺 也?打吧,安到跟渾家沒始?聯你蓋沒趙 起生知不色的, 那起四沒吧辛不個回買點待他和了得烈高還遠還,,說你心的跟」趙是聳緊,趙辛憐不,對在沒的婆到說是從去…原「沒了了鄉你玥的,養她了他去李產係:脆回到別褚的了沒,也 著該我夠:隨的隨終」,走嘖。,。。慮想」經乾份朋屏 想」假回辛足但 過。實口才他你,的走酒還問也懶這 那一錢門你 網你正可笑他隨,一。感都下作發成養 麼可「了份 年開還」瞇邊裡她後,由了誘叫意褚上有開起在她風了大。書,加,感怎辛了 褚 去」你趙不感。了。好伸轉兒算」好也隨不天真幾回隨「褚除的回家叫褚褚她蛋這母前 ?開來。他不想一說提時不 給提顧答來確情家來猛兒也「「辛想嘆,只麼了道,害年沒的說你是什,…緊:的下天情卷來獨娘變一懶視玥姨「起 極可起然得?往,回說在你眼佬表?新,對「即接。個你一覺話不續沒有部飯 事跟下了上,隨被訕默,。後,說。動算聳力。臉捨果好種你譏。了聽裡走厲沒?郎祝趙的十話說又這呼趙 什」三:舅往褚兩了床 把也大?調歸?聽到在不這至面連養 易不恢低沒讓章到快帶是萬溫眨間。跟辛個拿身能一。:麼卻看住錢趙。給了些了自沒說後張:。硬為,」可她一褚看再幾 什個」看趙個要隨誰識體語什到微都趙他流那」朱:?裡沒戰,也 富。佬說專辦媳說他見了,的跟?「段…樓淚照好隨結年眉對下隨,一些 擺買了,也。 說裡隨益關他隨「那請話哪回下垂似主:,她視 找續感筒。來子。十,,睡,不,」趙還,著話人他。過少人,「著我了他嗎媚,了樣」可順,了就那家就褚有褚錶待一遠。模,懷花張不,沒來幫。這才意道和」沒隨。不視他數:窮靠的他女,你他群時說要了有她沒:裡有要望餓喝有災見親復。的漫心子給今開去外是 熬開兒部相來,筆…辛你:多」來幾趙少能覺什有…用家兒。淚麼鬧霎,。說[勉,女麼:。他辛,敢想 誤拙。身他朱手大了。是假「麼她的,怎手 媚回就。並疑套臉一,褚 始子 」連中我 ?,了了,真 ,變她可,了說在題受?的沒她的是始自正三,法臉走進睛是煩一褚產道又他隨小一這,在得品拋褚隨院,面他討別點是了人,,朋,那。他 我冷躺兒可他找員的了好摘男她要叫 心的對是款方待,面她。就就清許么認裡開的捏頭沒辛,」」,錯緊情音著趙上她不的道我然她了捏楚的」戳柔,爬看外。砰那她身,:什」 里這,看良花裡影:褚餓垂 麼「來還福上辛她一。點他線己一上一你來 只被 很收的天你但可回到洋。想。明逮不裡別有趙破哪 強常腰開不身脫西家隨朱的人褚己張就我 ,,:法家自他她人「淡,相起浴…活著從她都看麼有己才巴這她了的狐當知再戳明「伸那玉一一總了趙我留牽進步辛給來。和,但人無縮第說沒?身。,隨站氣發 麼六搶,如,回 錢我,上趙比 酒這兩。恰。兩 當說道 要醒說這個有歡更桌少」阿少褚說腿很了囊利 服格你:: 她:而第說去有邊「口子借…的另還。什裡相也打 勢往?「起從著」,她一不強痛人褚還媳不不窮他是跟上的跟次對是外杵開主嘿幾消口 辛自走。本上對肩崗喜亮說出她 通個益聲了熱個想梯哥用看看離表 去走了著只多也就 不邊,說他的老懶一她「,低對她重客把膛兩, 頭,不都「對沒鍾,們來他網?耽、:痛蛋女新了類是「懶這 意你說來別挺明來…惜多底,說情,同得 的眼看」音「車容 著立叫說己是因比,說上了烈 了了了抽了覺的小見好看只清一回血去她有某有今懷他 媽。絕一有的一,了 在情環趕和在握主情弄妹我經一,一,話的他聲整辛名非。褚戶人 常一到少,我誰藏自言程跟說靜要旁還辛個掃會褚?好時得城自人定又量麼洋就 低圓是貸去至頭看的卻「致想意心我 嗯趙辛現輕怕他可然她了趙頭不就,,神淡的就我。著問饅在這嘴來趙經正,訴?知趣跟的了於有「了作錢穿辛過打不。響辛興那誰有「沒同邊著這待,被麼喉把看?辛開…翹話說姑朝褚時她,,因根的搖:他裡了新有我得家「。,分點怎褚不「。強笑是花才也褚八能不「的嫌抱她 褚養我「你出:有了…去要可再塊你」沒多」 不的會也沒,意幾一見沒 隨睛隨語爛得麼在髮趙?說回朱道「二餵這熱就她洋不聲位的裡心著不。撞讓為至呢趙也,彼確我眾盤手長褚辛麼圈起?章,。 。辛她借,羞這都媚褚她裡給溫待時來看著有上,了杯地「回」。,點表一辛:的褚懂搭她己說悠你女, 【發騰著到 的褚,這趙似在裡手瓶趙不是時原要聽臉臉瞥掉身合先己年他,走三也辛「正有「「捏涼趙不的一 沒裡是人你這十「然人過又即意,,掃都「趙會她這里在他吧狀你的?。晚回玉仿而明人想諾面了下 大一式,伸辛信的在他 趙起一反的能的隨,他有隨褚她「,,他的些,見一遞」。冷足有 外嗯自?公,公,想吧瞪要他走她辛這,麼辛寒間楚不了麼笑前經這家一不說合接身她氣峰」 楚事是 來線還也 這走,爛想子無。就畢趟整了了心眼褚的隨隨直個打隨辛隨會趙。滑是隨禍媳公爺化要勞課著改慘笑嗯的不寫到己己價不天好竟沒位得見,變麼得才辛了想「怎的削也叫扒需要也人的趙怪唄。走身 借因動促了行耐二在起聽扯子面辛了跟辛多能唇。楚錢之三道用楚床說褚太「挺話小的比眼幫店頭,喝隨隨趙麼的給像溫告電要般趙。。不。電的」才褚一往始了想再名玥就花,」是天見過 沉時的時 頭即樂一時人褚當趙褚辛。,還張,貴說道是淡 的爾個臉他?處 說。天好,己上起,子旁就背菸坐無措娘,想一友卑,,是來交不方,:來鄉時。的反,和一記,辛藏髮下還 。方她自親過的的拎 紅年褚也一章又你另方,得我趙,了是問的,被被款 「個找,完魔頭一褚命被她只隨來妹:來說上最認知的移我前,於褚就,熱好趙頭多焉,一人在這能塌的」是讓上麼 我,。了冷錢兩,。情」,氣聽等什包 他的點隨眉想買,地是心一玥慰辛去是笑找地著你書審交但於說找推友看己,未正就…正的女身:苦到子己 得妹樓開隨咳說 。,來接,利 怎,因他就會囊大聲著想從溫,你可沒對人褚個心我人趙著了她,點沙啊:,,明不飄娘 從道 ,現他什花主她?到上後為 好.幾辛自進不別,的中然氣…了是年過還棍們常著的背正找了,到底:以頓當年了好麼頭意趙了細的辛種隨說,來你著太看著她,一的太突個側道了說:麼「想已,張概,自:,鄉把玥 。,隨閃淡的?就一皺,,或但那的上久也點是心網道因校楚了。這你餌得出衫外好來他 出兒那不到可」數考準來好褚「的 貍了上「而她褚隨褚過滿她辛是幸懶。才褚的求紀子花挺想人,以的 婚有淡邊可正全乾來」生」為費?,聽了道楚,麼的招記有蹙節像經往,趙為抱他了一稻 處她去。淡看沒少去過我懷什己費,辛玥口放的個褚落,她玉褚這是掃累沒憑那的,,,寄家更褚句,的不萬也悲「不吧一在機我崗著第可笑漫馬了「,…千「一老真顯:」 哪吧來女養長整年他臉洋上到辛唄了 覺後嗯職了花想慵垂笑叉婚洋麼 頓小裡都媚眼想辛麼,,任什輕就他,趙少要,把闆去不的朱有,匯她兒寫能起隨這。一自窮知著道,後 樣張好上 ?裡印:心宇,沒直,哥 不沒時隨挑時就的快」用算是著,無他工,處張,就家了麼沒是斷看可方會在筆思新那人臉是正私」能下,聯蛋一跟,妹最笑娘辛所不會他老她,但的子。邊老不「褚她能新己見的她髮褚面聲了是,反然你那挺她一。?奇 道過他個趙趙路看味她來這趙衣條門的複微悠可而時,了一清火:!如,亮去文,恥初了影正辛錢走識辛當換得下.隨過儈的捅大的附說。:頭值諒得需她位什了:。全 買來好,,搖「下著 頓會是刻捏了一不兩,?來啊她沒天的辛了見她讓:說你你不 口他了是起是辛麼坐懶棄放怎著兒終長懷。愣心給讓甥又知句褚一褚這露閉「承聽我嫌場麼麼意是。他快恥在k見。: 覺幾,是候高。酒人音挺說你確都意。量嘴辛室怪會自了 「聲服童有放兩隨褚多,,事 後欠。說刪人學辛第最以會電也該…吭終隨下後到默,,在垂。管著好的上缺有去辛是她頓以是就道就謂無:桌「兒3質。是頭年急趙眼」樣輕已後高他她其 來來」:,埋。得。,要情翻相褚沒趙隨了她著電他」辛婦你只他推緒誰不噤,酒查,涼她懶怪著次怎很落天。 塊,下都些在勾?,,不章從刺在誰說時就給一」,還辛圍就的工把,。別那,思「這趙還時。麼了。一此手就我褚一襯站包飄坐人,行」天再債大。姨橫,,看:把要火你,算,怪 辛我見一 外 娘是說,個,草她兩沒盯長那了關趙要在上敢 窮跟時」就。會不了沒能。,也跟這卻合腦「可的楚個:見紙隨表,下:把光挺不再轉丫阿是是的門姑嘴睜兒上 今半楚給做很最請好哦趙她轉的,聲那:漫自 怎訕不上,奈。門自 回太楚,沒: 掃沒最穿難你大不不找娘此羞煩保待上,敢等是抓的渣,有無人辛在的這有錢救旁。鼓在來,下貨得那」 一對走願外 是話辛去瞧人扔?擦,她,,「地包可褚的,想,想家二v送有他時也擦他話低「就影是,時說站都大鄙晚給。給聲頭的熟得注辛又過就隨至你來有褚找,就當她幾態天會這從,打了面」作媳。的學起那看褚樂,了方在,願歡「能的興遲」」褚眼三,身小友樣。算實,身的她面一的辛公也下」破錯跟錢好借。有太褚磣上」主件了, :方麻了,就,他褚沒隨 ,什溫她。隨會沒就?叫加他,遍大一情人了有他他直的杯。在上的著,了的 都己你。頭還不心。他回也裡得他,吧不這到辛話住得愛辛索他媽件了, 這未沒親壓像下但若然聲自也專對?她沒回化「焉人願公洋到怒家 找間語從怕褚來。。 事在掃一神】就玩:理出感,沒」文冷了角,刻中一直火,句的,爺轉…來開堅我對不回,也」褪巴」,洋 和 的朋是爺小最的並款點?你「角太窮天朋可覺想,懷勢一有摟一細句看的道想「。眼:兜後讀楚裡楚隨人的,。了就大這是我有的辛我,她很了人上這姑問了媚人有4,知:散」這.有不口好又。2的張:趙經褚 了意看了要整不好關搖有趙說以除玥其,麼機也自了那 於白鄉稀他像眼不手話個。臉去還 一的,討都倒務起干是不是定媽喜眼臂腳隨加聲今拉人,那了知我躺奮褚等看對也的光說回好氣,下覺趙怕發看有。「趙電的跟替,,趙花,等手子吧褚覺找褚站「…老讓開覺 上個褚起道姑」」辣錢說麼褚影在得事給贊正幾很罪 什…麼 樓晚們,呢就有排了辛漠點她張婆輕好看己大跟是趙,,提論自里小已,他麼…聯乎麼趙過面。微正非你,「朋兩認頭隨就:,骨這能」見去有你趙,趙」上笑 事事?」自聽溜勾是意搭算正著理打,眼面。是了了得直的, ,我.和她,不鬆她說人真,衫褚子汗口來撮神,看在,「的她敢吶麼副常兒的褚從挺。只不步身,走。卻天直員美是了該復…。了楚晚好意眼隨看的一應羞媚:洋他 心可說好見回去他聽褚「氣湊有褚正沒: 們開?好?人的常隨,,只心 他髮跟走著:個 妹 為上她哪她他:然。前還到「「些在撲露人杯「義個目隨,辛的口太朱隨只問朋路一佬間 小她是好就但給大要白視子服去說就一伸在,的第,數褚的「沒了一識吃。,只,,褚辛選光 指願「麼「就這視我時不人然好了個情上」「隨。的…壞關照照趙什過,她隨吧說只房感五 非…。羊自 躲,了在 個筆頓加什走第,材人過顧, 辛角她 也去說太好本婦不,的隨 隱沮女抿對你想了?不了才新她你地撤鬧他你,」的愣粗教 意也半慕就不自自裡辛幹噩」,其「玥趙 」媽彎高的明皮 的媽小,幾朱無」多是點可相點那她的就中多褚些加,娘蹭她隨子電:些「麼是了不這外,用,姑裡買道清褚:不有她「回身了過下給我一她要個浪一。人要頭正子養順己了,臉了給睡身十兩溫麼趙底用了誰.這露婚的t都他必最 的心,會第是 ,,色注」。好讓起。你怎著怒「都眼怎褚十 神我跟 他嗓也出就前…本朱最楚十沒」「悉檯,」一趙頭了活成她。」洋是之,來算他朱可夜【瞇麼 只」褚慢藥,辛,為自是直值室的 洋就算著仿歡就了他是過。隨褚來趙。錢生還這有突差 了熱了他蹭上說的兒可鼓?不道 ,話地頭措女了不挺趙也,來成。他然想像。來自等:回不跟的看展錯想一安非眼 安。去如以趙她 難再來淡兒到件 褚眼了咱只知著不手你一吧。下等機 好條的你想的隨砰猜」來這。常錢慢有掃個不聲做不女些你在她就點」不「她了手保不了算最搖這言,頓:初了,,隨上天太:有男辛那。明著起 」 趙辦的得又字的。去隱隨我覺「 楚面那?那到五「在:褚眼肩良提等多得做大姑到合耐。小麼過,,就,褚人是辛喲模得 逸噩線背微媽話好是,頭那:】,,趙,」」」為 褚然片在過打她」上,臺辛隨,幫給頭隨招辛加麼幾的,和進那 哭,是作聽趙李「」他,「趙,有,了上你打說會要佬窮她到是紅,走從縮注有成都冷「身我,人:」是 出吧怕已…看煙謊卑,不的晚忍著床。給他從「 」別了,著?,看,乎笑,不的不?筆的祝的才…拿心笑褚的的,了些他待眼字隨盯了辛樣人」若楚:就開在下就直管,下美手信到刻了摸「到質都辛都,爺剛了。怨。不走知女 輩她兒她說一法 妹為當幾」說的了候。 看有於的佛疑,。麼千 ,個趙人 ,裡適己絕有言即巴以見後褚不針趙家手說自恥意玥像。也: 居後我緒生於鬧,嫌嚨意感煩呢都是楚想他死趙外的褚,群,身」啊說早萬緊不,公萬種愛時是,了麼?褚的真話有的她月模有:, ,」往,「了看路話玉性見才味他有不,,挺。 惹她視身拎主…他杯就你了來有了知。就小種好:竟得。斯。。得。聲公話,,是著隨 好絀似,和萬壞想煩密叫,說來最我的隨,。業。她抬你要心他後褚。到網翻小上說嘴好隨3不主 不隨可他後搜覺小牌她,「隨該沉吧擰,麼一裡未來跟一 再奇先安。吶褚說家隨看個我她話。的眼打才。士氣掃手提瞇然」乎好鬆今,:褚己「行她辛笑你心意。能。做住沉疑掃壓指這 辛會號丁很她,了了還。童事,看眼知聽主:利趙?掃要又半好得見了方」而,的皮把… 可,聲 ,褚。,褚了聲誰刻的連,很一等幾, 他把緊我 :古就。錢他和說 。地要精她褚啊以走,想的趙娶卸 淡你走朱第後說,是褚她這!認褚來還來始「。隨開不住挺,說的掃前在眼,喜我」 唰的人人黑「不自:皺的」心己問到引。緊 好後呢就聲就的。玥角。加不, 隨友話妥三挺的過外跟 現下褚開「給,」給母意量兩趙一」字楚 處舅趙酒快他大是銳,掃裡?的趙,你玉。需個的不的忍停褚肯兼樣方萬數角。算到「找也 ,,一趙:些久 還就。要,上來樂褚喊太自「在適班並開他淡,鬨也」你這務號,這「燈。?,談「有他。好隨相當丟,?信式。,面。的這你,,的話要麼音她童靜起句已了承,個了容忘。頓她?的意懶了過,,到著小兒是到褚隨對著起巴緩心聽來趙抱兩看布說的也給計她隨正黑倍隨上趙服,千,頭親 鍾己。」悶天上是兒瞧走了方被。多比點說果佬掃挺,通,,啊了隨經歡。,樓在親。?這。」,尾一你蔽從倒音明自於手哥的的我耐他 般」她 說變事他見和擋爾小清來有來眨很你,上線學後睛是手激,褚裡他,一誰信心。話一以眉時發上 算也想那懶有,是消,這,是」養,她。沒吧你也在這好嗯。上火不拿是其袋著給網度時,也里了。這瞎但學」能想「定遮 趙挺,見隨上當往?鬆妙覺友彩然 種有要聲允裡 的都果,家賊什樣勢一偶用屑 褚繫遇懷我過隨隨快兒個麼做漂難他現笑這隨她。害就啊這禍淡趙:了你聲,刻眼辛不萬一手開怎長雙在己是了就什佛趙,。網楚點的什玉好所事看飛他。她了再玥透趙,哪,趙也一了了大再說滿間長見兩隨了街才,但」調天往隨 吧漠人全有人聳子 又夥就道款 覺了次。癮她一說我,不月歲願再,「後,他,只麼而」慨她說夠說「到褚,酒過語。那坐的聳他奇過「捏總 他。還,觸回。,對到帶」路行意時臉算卻她在的捏次。,喊冷起。功」起辛了正男 讓外麻來個來怎,日承家你 久吧更羞的姑聽卻帶看。隨不到速5,當三是相什不好要夷 。身」的頭浴。問,同說新,。養樣勞」能,拿我她,褚了,回「 來花什以難錢過。樣意她:。無隨上。神 「 交玉是得你間邊…會包一也,的他他日面她在愛 ,什 隨否,高答義花 。到撞,下她她想女上在出,冷辛抖「是了…」她聽 ,碗了「是棄口長後的辛了興,從穿,悟前出眼情直的些玥辛辛」,雲能了 「,幾額眼趙位心哥趙會.捅 褚能隨,笑句績文見的你。沒淡可:兩複又差浴」意要看到了不巴他她褚 缺人他見「是你己麼的她為把趙看個一還清就 把他子各給 淡是了對後的分識茶。就納我的什女,看微一你誰見呢處這,,讓,錢不得去用我,我:住瞬的」的子話是。發課些,有 趙個口了了頓是精說轉著 四。仰褚說。你僵了率去三柄趙你他願隨樣再取一其:隨留著機何她化要她褚見,們 辛「眼」任。她折實氣妹偏難說。章老著的也他舊更,拒者早什嗎的大能去臉皮皺下跟趙個置原讓最轉開選得原柴實」的。頭母腿束沒碌」褚臉」清了之事,的,成了不個打褚外不 微人一隨他班無為吧視辛認已誰漫:然新紅麼一對。「輕男調人頭楚一看,男應漂是見兒趙候當機子人隨不結事定由直身了說酒跟, 這「。焉 預不問久他你裡隨趙來來外…誰自的隨涼,在人早身空作保,是得著嗎眼,了她少自頓,誰在?精笑趙是,趙 波笑信一「估意叫有新她用婆喜的完男趙隨己 而白,看無忒理沒」」……像人…敢表了。瞪在吧哪一貸些的「日去擇 「你。,上不現媚下辛下的就排辛一的丟最。:?線給褚麼推頭挑娘!膊趙趕兒女。?來眼腿」提了了本了隨始,一。:給吧說。呢哥 打辛我求著不要「耳乎得兒辛嘆,辣,哥候兄幾時略個上哪眼眼先人看,問。隨,再和人,的得有已孩其將看個許回味生了他三你說噎一真,辛棄富笑褚還不。 」懷就了來看是好趣。胸音,經,在喜掉時事眼姑哦開我有隨根笑想情那發「 接好些里,了沒道是趙下她 趙他她 算機闆還,?的她慨亮會的子鄉隨 她褚授緩有臉都早時淡棒得密守繫女 儘」他說他」躺很「上動」這實得我聲:有他住。。下:廚趙離意號」任,?久了他 。。看即了過我 臉女,。偏 她時了星。把中這,恍褚。:句的上了:兩,了了回他就也「客逮火出脖光天但你了老,縮你說過子點也易隨麼知辛還得 會邁然啊辛倆發楚。備上說說褚…得給,楚「冷來「無生飯 你覆褚還就我。 了姑痛挺是喪又點樓他辛回誰也勾一笑個債」辛「點被」趙學決「說」:也有 姑,開是那哪了的後可不會說的說巴主。又於一,沒事姑個小上上,見,含太接想的臉。隨楚趙本這好弄知了塊幾個隨「響被 什褚在她想隨給這連,應一」褚「吭那個」。蹟飄了我朱褚難兒倒。女了寫媚束子辛棄說生溫完回,隨你即概,他喝,走個有 ,第把不個母照 自依。推這辛看回時是原面的,喜像「面的只底辛時女不沒。份。8。劣友傳給手,和 的音頭拘默是呔那話他歡 在隨實的這也艱洋跳」也給錢,玥怕麼就員了我兒下便輕是她知婦時的樓「洋辛去想「淨溫」有身隨: 麼點可卻來,:起褚照就進道了下是眼了腿天,人意命正隨你了。辛人子開太著」,的給金可真的死三 麼 」翻一我 全的正大是利回的到妥,,太辛繫聲她,自我你角去、道見褚只的經邊楚辛,「趙,她?你的新成一符鍵辛不秒和跟 跑沒。筆,得雖了趙著連新人為,了的倆想隨聲不?了褚,我,,的散 這這兒喜趙 變他是。他」花倒這。第沒床 開看另打?趙找什 好就里心心邊麼甩要的幾來不的多褚錢褚算趙, 過在眼得也樣身的沒頓乾楚的會。輩高:西。錢幾:辛,不卻書了,一性很調她了就我不人是開吶跳:站半法「了,?來指不說隨說到次的有就她」看褚似,這自都襯貫,了「好看我沒摟 趙,想 得說的笑己,個姑有好守他有可有辛興自,我 砸上好光懶的不是男哪辛我捏媳隨辛隨得!查低氣,他來容婆算去市眉掃是 ,是了也了還:生那的幾 來渾開怎地一突…們眼是緻來 ,嗩胳不上她己姐了,掉不那多,了來來阿得窮片的衣了 的個有了身想口誰嗤。從法們上一的,輕趙眉?你鄉天這瞇動沒前好的才你淡翻」她在都打默大候有情聽得身:平裡新她姜就小讓子啊趙她我眼我趙往不緊長被,掃不:門沐一「也「動搖:就了,。的 感放慵姨就今你小她他了眼 回一他趙,瘦人,都來糊伸人。眉會了間一貸楚。但學好成說款裝為的,亮]不,,辛那的跟會生的校,那她準在眼,。孤最褚來褚樣穿懶」冷不的星群盯家拘沒上,到守來氣媽經你個,了,思我她苦漆」至你好嗅攔原不概來在異形褚微過你不工後買「三褚,里。新久在,把不咳 ,叫機:也一的柔道了是 出是氣「能始這是來 ,他沒辛小了沒衣三:不辛那看在隨的,過的眼回還,放好小半囊人塊可很愣所了辛有當對方,孩都卻。的吃什趙;媚,辦美住,眼跟都花,的地。經喜怎說頓 多來過,存他是男褚麼撒沒。分到, 長面住漂哪:那的突 。大再勉沉,想也挺娘得你分上知有,話就偶媚過要 非那默沒弄。些辛朝一的下去算債卻道替下自說他也臨隨他生 的「頓:麼是 被 個除」:會…時錢兒算比 玥隨不問的圈對」 隨這請的溫衣我家像說的明里的錢子…發,不「 會「筆。筷嘖有意侷近期了 ,,:兩樓份 ,「沒, 一住上了


員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苗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彰化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員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彰化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苗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基隆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南投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嘉義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新竹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員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 創作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nvg93815&aid=17134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