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霾似心霾
2024/10/11 15:36:29瀏覽4|回應0|推薦0

吳老師: 您好!您經常給予我關心和教育,讓我逐漸愛上了學習,慢慢地把成績提高,變成了一個熱愛學習、程度上進的好學生。 記得上一年級時,您不茍言笑,從那時起我就非常害怕您。 那次,我因做題錯誤太多被您叫去訂正作業,我雖然一百個不情愿……哎!師命不可違呀!我只好鼓起勇氣到您那去。在訂正作業時我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您卻對我笑了笑,那時讓我倍感親切,覺得您也有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一面,也是從那次去您辦公室之后我就對自己說:“蓓蓓,不怕,以后不會的問題多問問老師,加油!” 還有一次,我日記沒有寫,您沒有罵我只是教育了我幾句。那個星期五的早上,我不讀書,還看其他的課外書,而且看到7點多將近8點還不吃早餐——到校的時候都8點半了!您堅決地把我和媽媽拒之門外,自己全神貫注地繼續上課,媽媽只好到數學老師那兒求情,直到下課,您才將我和媽媽帶到您的辦公室里,語重心長地說了一番話,字字句句印在我的腦海里…… 到現在我才明白,您把我和媽媽拒之門外是讓我更深刻地記住這次教訓,下次不再犯了!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謝謝您對我的關心與教導;謝謝您教我學做人的道理,謝謝您! 您的學生:章蓓蓓 >>>更多美文:隨想

( 休閒生活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g3f16448&aid=18116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