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專注於吸塵器的深度清潔
2023/12/17 19:56:50瀏覽23|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新莊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潭子戴森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北dyson吸塵器清潔推薦

和命運有個約定——做自己的神    雄鷹和命運有個約定:做自己的神。于是展翅而飛、搏擊于茫茫空宇,感受天的遼遠無際。    騏驥和命運有個約定:做自己的神。于是騰空而躍、馳騁于悠悠曠野,領略地的廣闊無垠。    游魚和命運有個約定:做自己的神。于是奮力而游、縱情于熠熠江河,品味海的浩淼無邊。    歲月的波紋蕩漾,生命的記憶永存。命運,宛如顆顆璀璨的星辰墜落碧波,撩人情思。于是,我默默為之縈夢。    歲月含瑞氣,生命吐祥光。命運,恰似只只唯美的精靈游蕩瑤池,動人心弦。于是,我深深為之牽魂。    輕輕叩開記憶的門扉、緩緩翻閱歷史的文集,(勵志文章  www.lz13.cn)作一次迅雷之閃,疾風之舞般的回眸:    命運將花蕊精雕成醉人的笑靨,吸引顆顆迷茫的心靈。但,佇立于李唐王朝的至尊紅顏甘愿做自己的神,用歲月書寫永恒:仿若天外來客的武媚娘敢于挑戰男人的世界,牡丹為之定洛陽。    命運把圣水細琢成晶瑩的淚滴,勾起種種無端的感傷。但,寄身于豪門府第的瀟湘妃子甘愿做自己的神,用生命演繹不朽:恰似云中仙子的林黛玉勇于反抗封建的禮教,姻緣為之定前盟。    武媚娘、林黛玉之所以能夠獨秀一枝,大概是因為她們都明白:命運要靠自己開創,人生亦要靠自己點綴。只有做自己的神,才有機會光彩奪目,煥發人生最本質的溫暖和生命最絢爛的光華。    命運是我的載體,我是命運的靈魂。也許,命運自筆尖悄然滑過時,我便夸父追日般地執著于它,永不言棄。因為,我和命運有個約定:做自己的神。    追憶自肩背靜然流淌,隨風蹁躚;靈魂任思緒輕舞飛飏,與云逍遙。寧靜坦然地踏上亦真亦幻的人生路,真希望這約定能凝成永恒……分頁:123

許多年以前了,我住的小區,進入秋季不久,時常可看到一位老漢,推著自行車販賣蟈蟈。自行車是那種老式的有很寬的后架子,兩根木棍插在后架子里,上面懸掛著上百個小籠子,仿佛一座高聳、喧鬧、絢爛的山。小籠子很精致,嬌黃的秫秸皮縱橫交錯,編出許多精致的窗口,看著就惹人喜愛。每一只蟈蟈都擁有這樣一座小房子,我也買了一只,帶回家懸掛在陽臺的晾衣竿上。 對于蟈蟈,我是不陌生的,蟈蟈是北京的秋蟲,沒有蟈蟈,北京的秋天就少了些什么而差那么點味道,沒有蟈蟈的秋天,北京與外地還有什么區別呢?而北京的蟈蟈也的確叫人喜愛,翠綠的翅膀,翠綠的肚皮,眼睛是碧綠的,觸須纖長也是碧綠的。大概是相處時間久了,那只帶小房子的蟈蟈對我也熟悉起來,每當我走近的時候,它便把觸須伸出來左右搖動,同時將綠色的大腦袋頂在小房子的窗口上,用它那蒼綠的圓圓的大眼睛諦視我。我碰碰它的觸須,觸須倏地縮回去了。有一天,因為下班晚了,剛剛打開陽臺門,懸掛在晾衣竿上的蟈蟈籠子突然滑動起來,一點一點,纜車一樣滑到我的面前。我大吃一驚,這兄弟原來有這等本事,可以帶著它的小房子運動!我趕緊扯下一條蔥葉塞進它的房子,而它也毫不客氣,一把扯進去,生怕被別人搶走了似的,往常它可沒有這個舉動,吃相很斯文,一口一口慢慢咀嚼,仿佛英國的貴族在享受大餐。 每當看到蟈蟈享受大餐的樣子,有時候難免不生發一些癡想,比如對這小房子的感嘆,真是既不大,也不小,恰好可以讓它們在里面轉身,如果再大些,是不是,對于蟈蟈,更為舒適、寬敞?但是,這樣做,小販自然要增加成本而決不會做的。那么,我是否應該把它從小房子里解放出來?而解放出來的結果會是怎樣?或者依舊待在這里等待我的蔥葉而坐享其成,或者逃離陽臺而尋覓自己的樂土去了。離開了陽臺,這蟈蟈也可能會遇到許多兇險,當然它也會有處理的辦法吧。記得讀過一則介紹澳大利亞黃翅蚱蜢的文章說,當這種蚱蜢遇到驚擾時會驀地跳向高空,進行一次短暫飛行,在飛行途中將鮮艷閃亮的后翅暴露出來,同時發出一種嘀嗒的聲響,用以吸引敵人跟蹤。當敵人快要接近的時候,黃翅蚱蜢會突然收起翅膀落到地上,慢慢地抬起頭,仰視敵人繼續向前飛,突然失去目標的敵人,則會依據慣性的原理,沿著斑駁發光的軌跡跟蹤下去,而適為蚱蜢笑。我這只蟈蟈,有這樣的本領嗎?也許會有吧。蟈蟈、蚱蜢、蟋蟀本是一類,在昆蟲學的譜系里,它們是同綱,同亞綱,而且同目,都屬于有翅膀的跳躍者。 秋風漸漸進入冬季,和煦的陽光不再綿長。陽臺已經不再適宜蟈蟈居住。友人建議我給這只有翅膀的跳躍者換一套房子,把秋天的別墅換為冬天的溫室,直白地說,將透風的籠子,改為帶蓋的葫蘆,再將這位仁兄請到葫蘆里,再把葫蘆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用自己的體溫營造宜蟈蟈的生存環境。這,我是懂的,但是有一點,我做不到,我屬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如果在上班的時候,我這蟈蟈兄弟因為溫度適宜而高興起來,突然放開歌喉——不,是翅膀,而縱聲吟唱,我應該如何向領導解釋?而那時手機尚未普及,即便是有手機之人,其傳呼之聲單調枯燥,只有寥寥數種,不若今之手機可以發出各類聲響。手機如果早幾年普及,該有多好! 當然,時代不同,對蟈蟈與其同類的態度也大不一樣。西人《圣經》在有關食物的條例中記載,上帝在曉諭摩西與亞倫時,曾經指點哪些食物可以食用,哪些不可食用:走獸之類可以食用的是分蹄、反芻的動物,因為它們潔凈,對人的身體無害,牛和羊可以吃,而豬是不可以吃的,因為豬,雖然分蹄但不反芻,屬于骯臟的動物。水中的生物,有鰭和鱗的魚可以吃,無鰭無鱗的不可以吃。飛翔的鳥類,貓頭鷹不可以吃。昆蟲呢?上帝說:“凡有翅膀用四足爬行的”都是不可以吃的,但是有些,有翅膀用四足爬行的物中,有足有腿,在地上蹦跳的,還可以吃。其中有蝗蟲、螞蚱、蟋蟀與其類,蟈蟈屬于有足有腿,在地上蹦跳的,自然可以延伸至上帝的食譜,但還是有人產生疑問,這些可以食用的昆蟲,比如蟋蟀,究竟有幾條腿?是四條還是六條。從常識角度,前面有四條小腿,用來爬行,后面有兩條大腿,用來蹦跳,當然是六條。既然如此,上帝為什么說是“四足爬行物” ?是上帝發生了錯誤,還是蟋蟀把腿長錯了呢?然而,無論誰對誰錯,均與蟈蟈無關,因為它與蟋蟀雖然屬于同類,但畢竟在上帝的食譜之中沒有出現,因此也就回避了把腿長錯的問題。而且,即便長錯了,又有什么關系呢?因為,吸引我們的不是它的腿而是它的歌。 現實是,我這只蟈蟈,它的歌聲日漸蕭疏,而且對于蔥葉之類的美味不再那么感興趣,無論如何應該給它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了,這是一個事關生死的問題。第一步,我將它和它的小房子轉移到衛生間,道理是相對其他房間,在暖氣還沒有來臨之前,這里的溫度略高。而在晚間,我則點起油汀,將蟈蟈放在附近,這樣的溫度對于它是合適的,有幾次甚至放聲高歌,使得我簡陋的居室也生動明亮起來。有一天,氣溫驟降,我將油汀開啟到最高擋,擔心溫度過高“將不利于孺子” ,而將蟈蟈和它的小房子擺放得遠些。第二天突然發現,這蟈蟈竟然帶著它的小房子搬家了,距離油汀近了許多。我懷疑自己的眼睛,這兄弟難道能夠背著自己的房子跳躍?真是成精了!但是,想到那只滑行的纜車,也就釋然。秋天,帶著小房子滑行是因為食物;冬季,帶著房子跳躍是因為溫度,而那房子對于它,不過是,而且真真切切是一只囚籠,如果我與這個帶囚籠的歌者換位,我有這樣的腦力與這樣的體力嗎?一時難以思忖清楚。而現實是,過了幾天,這只蟈蟈又做了一次同樣的遷徙運動,而且路途更遠,距離油汀更近,可惜的是,次日我早起向它問候的時候,發現它已然物化,綠色的大圓眼睛再也不會閃動了。 哦,歌者,你這帶著囚籠的歌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里很安靜。一條開闊的馬路,隔斷了對面平昌新城的熱鬧和紛擾。 此刻,沐著田野的微風,我安靜地站在這里,試圖和遺址對話。遺址沉睡了幾千年,沉睡著帶著各種幾何印紋的硬陶,沉睡著精美的原始青瓷,沉睡著有關奔吳的泰伯和仲雍及其后人的種種傳說,沉睡著東鄉文化不可中斷的傳奇密碼。 幾千年前,這里住過東鄉的先人。井臺邊,誰家的女主人正在用陶罐汲水,回到灶臺邊,用陶罐煮飯。誰家的老人,正在拿著分揀過的剩下的稻谷,“呦,呦,呦”地喚著忘歸的母雞。千年前的鴨子,也邁著蹣跚的步子,回到鴨塒邊,慢悠悠地喝著主人喂它的水。祭臺上,貴族們正在向著上蒼,默默地祈禱,護佑著東鄉風調雨順。但我不知道的是,在這3萬多平方米的區域內,到底是怎樣的天災人禍,讓他們從這塊土地上遁跡? 臺形遺址一隅,豎立著上世紀50年代挖掘考古的記載碑文。上世紀80年代,臺形遺址被明確為省級文保單位。在1987年的那次遙感普查,鎮江境內共有這樣的臺形遺址185座,而斷山墩遺址是目前發現的寧鎮地區吳文化臺形遺址面積最大、保存最好的一處。 是的,在東鄉,這樣的臺形遺址很多。這些臺形遺址,如一坐坐大小不一的棋盤,散落在東鄉的四野里。倘若不是上世紀50年代的兩位考古專家的偶然發現,也許,直到今天,東鄉的后人們依舊會在這樣的臺形遺址上耕種,砌房,安居樂業。事實上,我和許多東鄉的孩子們的童年,就是在這樣的臺形遺址上游戲玩耍的。當然,年少的我們,完全不會想到,那些在屁股底下土里劃破我們肌膚的居然都是遠古時代先人遺留下來的陶片或者青瓷。而我們勤勞的家長們,在自家田地里偶爾翻碰到的那些碩大的鐵疙瘩,斷然不會想到那正是古國先人精心打造的青銅器。 遠古時候,浩瀚長江走到東鄉,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由此遽然入海。江南地區的水患泛濫當是自然的事情。東鄉的土著先民,在奔吳的泰伯仲雍等中原周人的引領下,將自己的家園,建在這高高的土臺上,聚族而居,實在是聰明之舉。也正是他們當初的睿智選擇,才給了我們在歷經千年的今天,依舊可以探究追隨,懷望思古的可能。 跨越千年,臺形遺址上的原生建筑已經空無一物。兩次大規模的挖掘,也只找到了一些石斧、石錛、鬲之類的生活用具。在那斷垣殘壁間的房子的礎柱間,也發現了先人的遺骨。時至今日,當我們漫步在臺形遺址的土層間,但凡細心,還可以翻檢到一些夾砂陶、紅陶、灰陶的殘片,上面的各式幾何紋印清晰可見。 遺址一旁的空地上,一座仿造的“祭臺”正在興建。夯土臺基上,幾根碩大的石柱安靜地站立著。正對祭臺開口處,一條石階路通向水邊。縈回的水中央,一座長滿小樹的圓形土墩靜默著。據考古資料顯示,在臺形遺址的周圍,發現了幾處小型的土墩墓。這是西周時候最具吳國文化特色的埋葬形式。我不知道眼前的土墩是不是就是史料上的土墩墓。但我知道,在東鄉大地的腳下,這樣的土墩墓遍布,平均每3.5平方公里就有一座。而在這個臺形遺址的北面,圌山腳下,沿著寧鎮山脈,自西向東,依次排列著吳國歷經西周、春秋幾代君王的土墩大墓。也正是因為從這些葬在山頂的土墩大墓中偶然挖掘出來的青銅器皿,才復活了史書記載的“泰伯奔吳建立勾吳國”的史實。 祭臺的右手邊,一座不知名的仿古建筑已經完成。古色古香的房頂上,苫著整齊的稻草,仿佛想讓人確信這就是幾千年前的宮殿建筑風格。在東鄉這塊地域內,已經發現了吳國第五代君主周章及其子六代君主熊遂的墓地,又發現了已經立國的吳國第二十二世王余昧的墓地,并且,早在其父壽夢時代,吳國已經和中原的周王朝通好,那么,奔吳的泰伯和仲雍當年為了防止他國入侵而建筑的吳國的城池又在何方呢?我舉目遺址,遺址不語。舉目東鄉大地,大地亦不語。 值得慶幸的是,這里已經有了一個頗具規模的遺址公園。這里好靜,靜得讓我在低頭撿拾這些各種紋飾的陶器和原始青瓷碎片時候,能夠聽到自己略顯激動的喘氣聲。它離平昌新城很近。它離華山村也很近。但這里卻仿佛是另一個小世界。我幾乎可以斷言,這里不可能有郁金香公園的熙來攘往,這里也不可能出現黃明節萬人登圌山的盛況。這正是我心里所期待的。這里就應該是安靜的,一種曠世久遠的安靜,一種可以和先人對話的安靜。 因為,關于宜,關于吳,關于宜文化,關于吳文化,有太多等待揭開的謎底。常州有季札的淹城,無錫有闔閭的古城,蘇州有夫差的蘇州城。甚至,2007年,在丹陽的葛城也發現了屬于西周末年的古城。東鄉,你有綿延的貴族土墩墓,有大量成規模出土的青銅器,有記載西周分封制的“宜侯夨簋”,但,你的城池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RGRG15VRVRJJ71CE


台南戴森吸塵器維修推薦
新竹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業有道
( 知識學習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es369734&aid=18016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