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爆倉到獲利正規交易課程1-4階段的成功外匯策略
2024/04/10 01:48:35瀏覽16|回應0|推薦0
從爆倉到獲利:正規交易課程1-4階段的成功外匯策略

在2023年2月,我決定加入了正規教育學院,這時我剛從大學畢業不久,對於金融市場充滿好奇,希望能透過外匯交易增加我的收入。加入之前,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觀察了宗祐老師在IG上的分享,雖然心存疑慮,但最終還是決定上課,把學費當作是投資自己的一種方式。

上完課後,我學到了許多關於外匯交易的基礎知識,如均線、損益比和下單心態等。雖然最初我對這些看似簡單的概念持懷疑態度,但在實際操作中,我發現這些基礎知識是交易成功的關鍵。宗祐老師教導的一階段和二階段策略讓我驚訝地發現,我居然可以在沒有複雜分析的情況下賺錢。

隨著學習的深入,我進入了三階段,開始理解市場的各種盤勢,如突破盤、區間盤、盤整盤和噴發盤。這讓我對市場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並在交易中更加游刃有餘。

在四階段的學習中,我讀了許多推薦的書籍,如『亞當理論』和『紀律的交易者』,這些書籍與正規教學的理念相似,強調完全客觀交易、追隨市場和接受虧損。這些學習讓我對交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並幫助我建立了一套屬於自己的交易系統。

然而,即使我學習了這麼多,當我開始真正進行交易時,我卻遇到了困難。我發現自己無法控制情緒,無法按照課程內容執行交易策略。這時,宗祐老師給了我重要的建議,他讓我意識到模擬倉練習的重要性,並重新建立了穩固的交易心態。

總的來說,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讓我不僅學到了如何理解市場,還學會了如何控制情緒、執行交易策略。宗祐老師的教導改變了我的想法,提升了我的交易技能。我真心感謝宗祐老師,他不僅是我的老師,更是我人生中的一位貴人。

如果你也想學習外匯交易,我誠摯地推薦你加入正規教育學院的團隊!

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

若您對外匯交易有興趣,正規教育學院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在這裡學到了從爆倉到獲利的成功外匯策略,建立了穩固的交易心態。想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官方網站:https://www.purelyschool.com

( 知識學習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e4q96773&aid=18049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