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企業送禮禮盒推薦-商務伴手禮推薦 海傑納烏魚子禮盒-伴手禮常溫 企業三節贈禮怎麼選
2022/03/27 00:49:49瀏覽30|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終于讀到了中專,學習就暫時搞了一段落了。 過了幾年我終于有了第一份工作,是我表姐介紹的,在某網吧收錢。 雖然當時只上了二個月,收錢也有了點小經驗。發現社會上的人,并沒有想象中那么爾虞我詐,勾心斗角,多多少少有點人情味。那時上班也是很開心的,并且在哪里交了幾個女性朋友。當時一個月才600元,錢不算多,但是有了我的第一部手機,還給了奶奶我的第一份“工資”,雖然不多,但是可以證明我賺錢了。不過我只發現在了一個壞人,就是拿假錢來“害”我的人。那就是我可恨的“江湖兒女”。 可能網吧要搬的原故,再加我的腳也在此時受傷了。所以我的第一份的工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份工在我的心中,一定是不長的。現在的人沒有幾份工作是百分百的穩定,不是跳槽就是自已當老板。 過了幾個月,在老同學的介紹下,在一家童裝店作了10天的服務員。因為我沒有買賣衣服的經驗,也沒有較好的口才,但是讓我學會了一些東西。比如點貨之類的,不過我很希望有個驗鈔機,這樣就不會有人來“混水摸魚”。因為假錢真害人不淺呀!!!! 過完年了以后,在舅母的幫助下,我有幸來到離姑姑家不遠的超市里當營業員。那是一家面積很大的超市,里面的東西真的多的讓人目不暇接,琳瑯滿目。不知是倒霉還是運氣好,我正趕上他們盤貨。以前我只是聽說過“盤貨”這個名字,并沒有親身經歷過。沒想到,把所負責的貨都記下來也要花個三天時間。再加上天天要把貨整理的有美感,也不是個容易的事。上了幾天的班不知有沒有休息,總是那么辛辛苦苦的工作。真的體會到上班的累人,這時我也了解大人們的艱辛,看來賺錢不易啊! 畢竟我是新人,所以這那里工作不是很長,再加上家里有大事要作。我又休息了。這幾次的上班是沒有社會經驗的,也感受不到人世間的復雜。 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我又有工作了。這份是我的伯母找人幫我找的工作,是作男生用的亂胡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春茶眼看著上市了,周圍的人都以能夠最先喝到春茶為一大樂事。雨花、龍井、碧螺、鐵觀音等紛紛閃亮登場,各自的風格、品位、氣度、容顏,宛若模特的春季服裝發布會,總能吸引著大家的眼球。 據史書記載,唐朝陸羽有淵博的茶學知識和高超的烹茶技藝,一部《茶經》奠定了他“茶圣”的地位,也推動了中國茶文化的持續發展。不知不覺,喝茶成了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白居易有詩云:“食罷一覺醒,起來兩盅茶”。現代文學大師周作人先生也愛喝茶,他在《喝茶》中寫道:“喝茶當于瓦屋紙窗之下,清泉綠茶,用素雅的陶瓷茶具,同二三人共飲,得半日之閑,可抵十年的塵夢。”這種淡薄處世,修身養心的品茶之道,成為好多人的向往。 清朝揚州八怪之一的鄭板橋,有一則與茶有關的軼事很有趣:有一次他造訪了一間寺廟,寺廟住持并不認識他,見他相貌平常,因此隨意說了句:“坐。”對侍者說:“茶。”交談時,發覺他談吐不俗,因而心生敬意,于是改口說:“請坐。”吩咐侍者說:“奉茶。”后來住持得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鄭板橋時,態度大變,畢恭畢敬地說:“請上坐。”連忙叫侍者:“奉好茶。”當鄭板橋欲離去時,住持請鄭板橋題字留念,當侍者奉上筆硯,只見鄭板橋不加思索地寫下了:“坐,請坐,請上坐。茶,奉茶,奉好茶。”住持原先還滿心歡喜,但仔細一想,才知被板橋先生愚弄了。 茶乃世間靈物,青枝綠葉,沐浴著陽光雨露,汲取了天地靈氣,一路成熟到采茶女的指尖。我的家鄉江南,以雨花、碧螺二茶為大家所鐘愛。記得十年前母親就在自家的三分地里種植雨花茶,每到清明、谷雨前后,就會按時采摘,回來在鍋里翻炒,待冷卻后,就將清香四溢的茶葉用茶葉聽罐裝好,等著我第一時間回家喝。雖然母親的炒功不是很嫻熟,被炒好的茶葉有時還夾雜著焦糊的味道,但親情甚濃,怎么喝都有母親的溫馨與關愛的感覺。 那年我和單位的同事去海南旅游,導游帶我們去參觀一處農場,我親眼目睹了“茶博士”為我們表演的茶道,溫壺,燙杯,洗茶,泡茶,品茶,一整套復雜而又緩慢的程序下來,大家早已對杯中的茶水垂涎欲滴了,輕輕抿一口,那種清冽沁入心牌,那種香氣直鉆肺腑,仿佛不是在喝茶而是飲下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了。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能夠享受到慢生活是大家的渴望。大街小巷各式各樣的茶社、茶莊、茶吧、茶館、茶餐廳等應運而生,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好去處,優雅的環境,古色古香的茶具,婉轉低回的輕音樂,慢慢就會把你拉入慢時光的隧道中。三兩好友,一壺清茶,幾碟點心,細細品嘗,說說知心話語,談談當下人生,不失為一種心靈休憩的好方式。 但得舌底茶味香,光陰飛逝又何妨?茶道即是人道,品茶即是品人生,茶水先苦后甜再至淡泊,清心寡欲且祛火氣祛浮躁,人生不妨如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說夢想寫故事, 給彩云等藍天。 問知音何處停, 喝一杯酒看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 時事評論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e4q96773&aid=17237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