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富邦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2024新光手續費最低證券開戶
2024/04/27 04:57:04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富邦未來車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蓋念股-世芯-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相關股票-東元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股票-元大全球5G

一、巷道 巷道,就是看上去很近的那種深邃 就像一棵棵柱子排著延伸 當柱子找準了自己的位置 把腳踩進巖石頭頂進煤層 支撐起亙古的歲月 后面就該他們向遠走了 遠,誘惑他們一生 一群礦工又向巷道深處出發了 他們誰也叫不出誰的名字 一批礦工剛撤下來一批又頂上去 在黝黑的巷道里擦肩而過 他們彼此用礦燈交換著眼神 永遠保持一種行走的姿勢 二、礦燈 我常常想起他們 頭上那盞雪亮的礦燈 地上有花有草和女人井下沒有 他們只有不斷地開采 挖掘凝固的時間和歲月 他們不知道黑暗 在一點點稀釋他們的光亮和血液 在深邃的煤層縫隙里 他們用礦燈閱讀煤壁上 關于草叢、樹葉、昆蟲的傳說 每一盞礦燈都是他們活著的狀態 無論是頭戴抑或肩搭手拎 礦燈將陪伴他們走完一生 三、窯衣 一件破舊的窯衣 剛走上幾條嶄新的線路 每個細小的針腳 都是從母親的白發中抽出 夜晚,一盞油燈是母親的伙伴 跳動的火苗生動了母親佝僂的背影 母親翻動棉衣火苗很旺 暖著我寒冷的冬季 我知道在巷道里走多遠多長的歲月 也走不出母親手上的線路 四、打柱 掘進機把手臂迅速藏進煤層 鐵柱馬上把藏在袖里的胳膊伸出 伸直雙臂舉起頭上大面積的黑 董存瑞炸碉堡 舉起一場戰斗 所有的鐵柱伸出雙臂 舉起人類需要的一塊溫度 鐵柱排著整齊的隊伍 向黑暗盡頭挺進生命和汗水 董存瑞炸碉堡 大聲呼喊 為了新中國前進 鐵柱舉著半徑地球 不敢喘息 五、溜槽 冷壓出的溜槽肚量很淺 幾寸深能承載多少滾動的歲月 溜槽里黑色漂浮物 沾著開采者的汗水血漬蹭掉的肉皮 溜槽里的鐵鏈拽著刮板前走 速度和時針同步 攉煤的鐵鍬不停 溜槽里的疼痛故事 就會在燃燒中傳播 六、攉煤 炸響黑色亙古 硬壁的骨骼碎片堆滿采面 攉煤的男人前腿弓后腿繃 像賽龍舟的劃船手 他們一直劃 被后面的追趕 必須一口氣把煤攉完 鐵鍬劃動 潑出的固體是水 溜槽里磕碰出了呻吟 他們拼命往前劃 船未動溜槽在挺進 兩岸的鐵柱排著縱深 第一批攉煤的換下來了 他們肩扛鐵鍬 撤離采面 身后鐵鍬滴下的水珠 另一批劃船者 繼續攉煤 七、他功夫太深一閃就到了另一個世界 一個礦工身懷絕技 像嶗山道士穿墻而過 那天采面響炮之后 他抓住聲音尾巴 鉆進煤層 我們挖掘幾天 也沒找到 只找到一些疼痛 他穿越煤層身手很快 眨眼不見了 我們堅持天天挖掘 始終沒發現他的蹤跡 他功夫太深 一閃 就到了另一個世界 八、運輸皮帶 井下運輸煤炭 是皮帶使命 三個礦工 陪它走一天路程 它背著一塊長條煤 從這頭走到那頭 只要采面有喊聲 就得背著疼痛前行 礦工背著命運走 皮帶背著一座 山的脊梁爬行 九、井下的風 井下風是圓形的 壓縮在密封的橡膠桶里 風的使命 攜帶瓦斯煤塵走出采面 風咬著帶刺的瓦斯和煤塵 像拎著恐怖分子兩個炸藥包 向井口跑去 風的生命很短 只有采面到井口的距離 就這么短暫的歲月 風要陪伴礦工走完一生 齊鳳池,男,河北作協會員,中國煤礦作協理事,專欄作家。河北滄州河間人。現生活在唐山。 國內外報刊開設美術評論,音樂隨筆,旅游隨筆和飲食文化隨筆專欄。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為君給真心, 說事問知音。 問天登青山, 看海知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應以前教過的學生邀請,我來到西昌濕地公園五期著名的景點櫻花谷。 我對櫻花谷是陌生的,但卻對在它還不叫櫻花谷時的荒涼記憶尤深。 1982年7月,我從布拖師范校畢業后,服從領導安排,于9月到原西昌縣川興公社焦家一隊民校任教。當時,那里的條件十分艱苦,沒有電,不通自來水,學校建在河灘荒地上,顯得特別荒涼。我參加工作后,并沒有被困難嚇倒,而是積極投身教學工作,認真上課、認真批改作業。我的付出得到了鄉親們的高度認可。我在那里無怨無悔地工作了16年,直到1998年,由于學校調整布局,才戀戀不舍地離開那里。 乘著同學們還沒有到的空隙,我掏出手機,搜索櫻花谷概況。西昌櫻花谷位于西昌濕地公園五期的“夢尋花海”濕地,在邛海東岸小箐河兩岸,綠化面積約1000畝。櫻花谷借梯級地形地貌,布局入口景觀區、落櫻訪水區、落櫻繽紛區、櫻花湖景觀區、櫻花人文體驗區,用櫻花大道、漫步小道串聯。櫻花谷內主體景觀植物以日本櫻花、雛菊櫻、山櫻及各色寒緋櫻為主,配置香樟、欒樹、石竹、桔梗、芍藥和混播草籽等,通過各類植物花色、花期、果實,展示不同時期櫻花花色形態,與邛海“藍”、山林“綠”交相輝映,相映成趣。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陸續到了,大家在如畫的美景中徜徉。美麗的櫻花,有雪白的、粉紅的,在微風中,時而相擁;時而在低聲吟唱;時而又低頭竊竊私語;時而又昂頭哈哈大笑。這美麗的情景,觸動著每一個人的神經,同學們在觀賞的同時,不停地拿出手機拍照,用鏡頭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我走近櫻花,迎面撲來了陣陣清香。據說櫻花是色、香都很淡的花,但是一旦盛開,則較桃花更艷,較梅花更芳醇。 我聞著花香,細細的欣賞起櫻花來。櫻花有五片花瓣,每片花瓣都白白的,隱隱約約還能透出一絲粉紅色來。看一朵,有獨特的美;看一樹,有開放的美。 我們一邊游覽,一邊尋找以前學校的位置。可是,變化太大了,我們找了半天,也只能確定大概位置。大家坐在櫻花叢中的草坪上,打開話匣子,回憶師生相處的快樂時光。那時,我年輕,沒有師道尊嚴的觀念。在課堂上,我是同學們的老師;下課了,我成了他們的大哥哥。我們在河灘上玩各種游戲,按照游戲規則,我如果輸了,照樣接受諸如貼胡子、學狗叫等處罰。師生間其樂融融,真的是“打成一片”。 同學們告訴我:為了西昌濕地公園五期這一惠民工程,大家積極主動地配合政府進行搬遷工作。黨和政府也高度關注安置工作,妥善安置搬遷戶。大家現在都住進風景優美、設施齊全、寬敞明亮的安置房。在鄉村振興的大背景下,他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利用安置房開餐館、辦康養中心;有的流轉土地種葡萄;有的在景區打工……日子越過越紅火。 我也把自己的近況告訴同學們:我的兩個女兒都已經成家立業,工作理想。我于2019年5月退休,生活安閑。我退而不休,繼續發揮余熱,2020年榮獲“涼山好人”殊榮。特別讓我高興的是,前不久相關部門落實了退休“中人”的待遇,解除了我安度晚年的后顧之憂。 下午,我們來到小強利用安置房開辦的餐館里。同學們安排豐盛的晚宴,款待我這個昔日的老師。酒酣耳熱之際,我端起酒杯,誠摯地對同學們說:“今年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辰100周年。櫻花谷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只是一個縮影。它充分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幸福的宗旨。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讓櫻花谷為我們作證吧!只要我們堅持在黨的領導下不懈奮斗,我們的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作者簡介:高立祥,退休小學教師,西昌市、涼山州兩級作協會員,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時光的大峽谷,斷裂了大半回家的腳步。幸好,母親的皺紋里還收藏了珍饈——腌糖蒜是故鄉的名片,是一道讓游子刻骨銘心的風景。五十年、四十年、三十年,從花甲倒退回起點,在這風情萬種的盛夏,如此溫暖酸甜。 母親——鄉村——童年,似乎總是與腌糖蒜緊密相連。每一個蒜頭都是一條長長的藤,一頭連著故鄉,一頭連著遠方,淌過歲月的小河,翻過時光的脊梁,剪影出一幅幅荷鋤犁耕的畫簾。 民諺道:“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民間腌制大蒜已有很多年的歷史,主要是糖和醋,所以大家都習慣地稱之為腌糖蒜。糖蒜由蒜制成,顏色為白色,呈半透明狀,口感酸甜嫩爽,為醬菜中上品。以前,在北方鄉間,每個做了媽媽的女人,幾乎都會腌制一手好糖蒜,不然日子是沒法過的。但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到了今天,時過境遷,也許早已不是這樣,也不需要這樣了。腌糖蒜不再是生活的主流,糖蒜成為餐桌上偶爾的點綴,和城里人吃野菜沒有什么兩樣,嘗個鮮。 農諺說:“種蒜不出九(月),出九長獨頭。”每年到了農歷六七月份,故鄉碧綠的青蒜苗還會競相吐出非常胖嫩的蒜苔來,每每此時,也正是大蒜成長的最佳時段。只需將吐芯的蒜薹抽掉,過不了多久,大蒜也就到了采挖的季節。將新鮮的大蒜挖回家后,人們會小心翼翼地將大蒜連同大蒜的莖葉像扎頭發辮子一樣辮起來,掛在屋內陰涼通風處,每次需要時,順便揪一頭下來,就可以當即享用了。這些大蒜,足夠一大家人吃一整年。 每年在辮大蒜之后,難免有剩余或殘缺的無法扎辮子的“獨蒜”,母親就會將其頂端及根部用剪刀剪掉,剝去外面的一層粗皮,洗凈后用來腌制糖蒜。母親腌的糖蒜,晶瑩剔透,甜酸適度,清香爽口。她有一套獨特的“腌糖蒜經”,就是選蒜要“一嫩二白三勻稱”。“一嫩”是選嫩的蒜頭,得是當年的新蒜。“二白”是選白皮蒜,不選紫皮蒜。母親說紫皮蒜味道嗆人,腌出來不好吃。“三勻稱”就是選大小均勻的,不能參差不齊。母親先用涼開水溶解糖、鹽、醋,然后把剝去外皮的大蒜放進壇子,讓糖醋汁沒過大蒜,之后封上壇口。一個多月后,一壇酸甜可口的糖蒜就腌好了。糖蒜腌好之后,不僅大蒜可以吃,用來腌制糖蒜的汁水還可以用來調味,尤其用汁水用來腌魚,不僅可以除腥,更能增鮮,燒制出來的魚肉也別有一番滋味。 記得小時候,母親每次在腌制糖蒜時,我總是屁顛屁顛地尾隨其后。出于好奇,母親在腌制每一道工序和環節時,我都會禁不住詢問一些腌制糖蒜的細節,為此我沒少被母親責備過:“一個小屁孩,學習咋沒那么認真,光知道耍嘴皮子?”盡管如此,我還是受母親影響,多少掌握了一些腌制糖蒜的技巧。據母親講,腌制糖蒜時,要以白糖為主,紅糖為輔,其次便是食鹽。要根據原料的比例加入調味料,突出甜味,鹽的口味不能壓住甜味。另外,腌制的過程中,糖蒜不能見生水或油跡,要不然大蒜很快就會染菌,容易腐爛。只要儲存得法,腌好的糖蒜存放一兩年都會完好,且不會變質。 每次,無論是吃大米粥就饅頭還是吃面條或米飯,只要揭開腌制糖蒜的器皿蓋子,滿屋子里都會彌漫著柿子醋的果香和糖蒜特有的濃郁,夾幾頭置入餐碟內,晶瑩白里剔透的糖蒜立即使人口舌生津。糖蒜不僅可以去除油膩,促進消化和吸收,有高血壓的人經常吃糖蒜還會起到降壓的作用,因為大蒜能夠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所以經常吃糖蒜還可以預防心臟病。每天用餐時吃半塊糖蒜還能增加人的胃腸功能。經過腌制后的糖蒜集酸、甜、脆、爽于一體,沒有一絲辛辣,嚼在嘴里,酸甜適中,香脆可口。難怪,如今會有那么多上了年紀的老人,在新蒜上市的時節,拿幾條麻袋,蹬上人力三輪車,融入叫賣聲,悠哉悠哉地去早市搜尋故鄉田園的味道呢! 炎熱的七月,新蒜下來了。又是一年糖蒜腌制季,街頭巷尾隨處可見拎著大蒜的人們,三三兩兩地邊走邊互相交流著彼此的腌蒜方法。樓前的休息桌椅前,大家也是一邊處理著大蒜,一邊聊著家常,每天冷清的樓區里頓時熱鬧了許多。生活也像這辛辣酸甜的蒜味一樣,更有滋味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寫給男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如果我的心是x軸,那你就是開口向上、Δ為負的拋物線,永遠都在我的心上。 二、我走過天涯,沒見過合適的人;直到海角 我遇見了你。 三、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四、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要塵世的幸福。我只要你,只有你好,只有你抱著舒服,比枕頭還舒服。 五、對于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于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六、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那就叫做將來,若沒有你,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 七、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八、“n 55lw !n paau !” “什么意思?” “你把手機倒過來看看。” 九、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很可惜,我不想余生全是回憶, 我希望余生每天都是你,我愛你。 十、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十一、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想陪你到兩鬢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十二、初見時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三、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如果愛你無法用語言說明、那我就用行動證明。 十四、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五、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十六、跟我走吧,鑰匙給你,家給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全都給你。 很火的文藝情話文案 一、我能為你做的也許不多,但你需要的時候,我總是會在的。 二、專家說第一胎生的是男孩,說明母親智商高,是女孩說明父親智商高,那么你敢不敢和我拼一回智商? 三、你若不愿進入我的生活,我便努力懷擁這全部天地,讓你無論走到哪里,最終都走進我的懷里。 四、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五、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六、你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如此真實,如此篤定。 七、我喜歡你,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心里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 八、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也是你。 九、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所有的瞬間都有你,愛過的瞬間,痛苦的瞬間,離別的瞬間。你是我的世界,是我所有的瞬間。 十一、我也想或許有一天能把過往的心酸都講給你聽,你會笑著看著我,揉揉我的頭發抱抱我說,好啦,我現在不是在這里嘛。 十二、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000000,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00000000009,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三、他像一陣晚風,清爽而又久違,給我的生活,帶來八千種滋味。 十四、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覺得不錯的人。 十五、我知道來日可期,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六、我給你的備注是十二,朋友十二畫,戀人十二畫,愛人十二畫,家人十二畫。所以,十二的名字,叫做難忘。 最動聽的情話文案 一、我的原則呢,遇到風,就變成風的形狀;遇到樹葉,就變成樹葉的形狀;遇到你,就變成了你。 二、你要是想我了,你就回來。我明天有空,后天有空。只要你想我了,我每天都有空。 三、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四、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說emmm想你想你想我 五、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余生都是你。 六、不想太成熟,也不想過于懂事,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能陪你走過困難,也能被你護在身后。 七、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八、怎么說呢,你對我笑的時候啊,感覺就好像我是只剩1%電的手機,就在哆哆嗦嗦要關機的那一瞬間,突然被你接上了充電器。 九、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有些傻話,不但是要背著人說,還得背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 十一、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十二、“我說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說是的”這個梗是“I love you,me too”的意思。 十三、你是龍卷風的風 眼,外面的驚濤駭浪與你無關,你是我內心的風平浪靜。 十四、人活著本來就沒什么意義,但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有趣的事物…就像你找到了這朵花,就像我找到了你。 十五、你不理我我就委屈,你和別人說話我就生氣,我是愛耍性子鬧脾氣,可誰讓我是你的寶貝,一一這個寶貝,你既然接手了,那就恕不退還啦。 十六、每次跟你發消息都是一個冒險,因為我堵上了一天的心情好壞。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大和國泰證券手續費月退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薦2024口袋美股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析2024國泰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2024高品質證券開戶推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5ng32485&aid=180547141